>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冰冰谈爱情:我的另一半得像我爸那样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李冰冰(资料图)
李冰冰(资料图)


  广州日报7月1日报道 李冰冰在娱乐圈内是个异样存在:一没有绯闻,二没有谣言,三没有是非……生活中的她到底是怎么样的呢?日前,本报邮件专访了李冰冰,她以温柔俏皮的笔触向本报透露了自己的近况,更鲜有地谈起了自己可爱的外甥“小王子”。字里行间呈现了一个和舞台上、镜头前不一样的李冰冰。

  李冰冰:一个特别的存在

  早就听说,李冰冰在“贵圈”是个特别的存在。她对媒体特别有礼貌、回答问题特别认真,但任凭你怎么敲打“她就是没什么料爆”。对此,李冰冰工作室的宣传干事游小姐长叹一声:“她连上台拍集体照都要双手交叉放胸前,生怕被人误会(有牵手)。”游小姐说,不少人吐槽李冰冰的宣传不得力,“连绯闻都没有”,可游小姐说:“她真没有(绯闻)!让我们怎么编?李冰冰还常说,之前交往过的人都成家了,现在提以前那茬儿,会影响人家家庭和谐的,坚决不行!我们都没辙儿了,有时候真想给她编一出儿……”

  一个连拍大合照都“防绯闻”的李冰冰,一个不愿意别人调侃她是“莲花姐”的人,这些信息迅速在我心里碰撞,令我对李冰冰的独家专访充满了期待。到底这是个什么样的人?记者的提问会被拒吗?

  上海电影节后,本报记者要求的独家专访被游小姐提议改为“邮件采访”。她解释说:“她现在一说话就又咳又喘,都被油漆熏坏了。”原来,在拍摄电影《钟馗伏魔》时,扮演“雪妖”的李冰冰需要站在一个巨大的雪景中,但当时山中并无大雪。道具组只好用大量的白油漆泼洒在背景板上,“一泼好就让她站上去,本来好端端的嗓子一个多月下来,就连话都说不好了。可她还是坚持要上……”

  回想起6月21日晚上,在上海《变4》首映庆典的红毯上,她为了回答现场记者提问大声说话,却因为咳嗽咳得完全失控,一句话“断为三截”。如今听到她咳嗽背后的原因,不禁心里有点涟漪,感叹:“演员不好当呀。”

  才刚刚把采访提纲发送了几个小时,李冰冰的回复就已经回到了邮箱。除了不肯回应对“李莲花”这一绰号的感受外,她基本上回答了所有的问题。从拍摄趣闻到中国电影和好莱坞大片的对抗赛,还有个人的感情和生活。近千字的回复中,她以口语化的文字表述轻松地展示了另一个李冰冰:较真、严谨、依然对感情丝毫不松口,不过意外的是她提到了自己和小外甥的生活细节。

  舞台上的李冰冰,美丽、亮眼。从邮件的字里行间和身边人的描述中,她生活中却是活泼、有爱的。或者,我们也应该这样想,像她这样的明星既想超越平凡获得成功、享受荣光,也想和我们都一样想保有生活的秘密和空间。只是,这在于她来说,实在太难。所以,她时常会把自己包裹起来。然而,她还不知道,偶尔间泄露的一线温柔的光芒,恰恰是她最美的时候。

  头评

  关于“打酱油”:大家对闯好莱坞的演员应该更宽容、平和

  广州日报:近年来,中国电影票房一路飙升。但好莱坞大片在里面占了很大的比例。你怎么看?

  李冰冰:这个说法不准确。我认为2013年国产片的表现还是令人鼓舞的,进口大片没能全面占领我们的市场。我真希望媒体和电影圈的小伙伴们,大家一起来给华语电影多加油。

  广州日报:对于中国明星不断闯入好莱坞剧组,但一直都没能摆脱“打酱油”的角色,你是怎么看这个问题的?

  李冰冰:其实不太想扯这个“打酱油”的话题,我自己是觉得大家拿这个当娱乐话题和噱头的话,没必要较真。只不过,我希望大家对闯好莱坞的演员,应该更宽容、平和一些。其实,我们能出去接触和参与好莱坞的制作,学习也好,感受也好,开阔视野也行,都是演员的追求。只要我们有诚意地、用心去演一个角色,哪怕戏份再少,能不能出彩都是值得肯定的。我感觉,在未来的好莱坞电影里,中国演员一定还会有更大的空间。因为我们赶上了一个越来越可以硬气的时代。我没办法预言到底什么时候,中国演员能在好莱坞的片子里担当主演,但我更愿意说的是,好电影是无国界的。

  广州日报:在上海,偶遇“李冰冰粉丝团团长”。她告诉我:“好莱坞下次再不让她演内心戏,我们就不肯啦。”你同意她的说法吗?

  李冰冰:同意,我内心的能量杠杠的,COME ON !

  关于感情生活:“我是明星,就得有一个金刚心”

  广州日报:很多人都认为你非常美丽但却感觉遥远,“因为李冰冰几乎零绯闻,不食人间烟火。”你对这样的说法有什么看法?

  李冰冰:我的确不太愿意去跟大家聊太多个人感情的问题。我是明星,享受荣光,也要承受过分的关注和品头论足。那就是说,我得有一个金刚心,可如果恋爱了,对方不是明星,却被扒了个底朝天,接下来是对方的生活被窥探、甚至被打扰。对“他”来讲,能接受吗?我真的很在意对方的感受,所以特别不愿意去晒自己的感情。可是,我对爱情的憧憬一直都在呀!工作晚了回家了,有个人在等着我;休息时,有个人跟我一块做顿饭,拾掇拾掇屋子……这样简单平凡又踏实的生活,是每个人都向往的吧。

  广州日报:那你喜欢什么样的男人?

  李冰冰:我的另一半得像我爸那样的一辈子死心塌地齁着我妈的男人,我现在能想到的是,选另一半真诚和真心最重要了,别的神马都是浮云啦。

  广州日报:我们都知道你非常疼爱妹妹的孩子“小王子”。能说说你和孩子相处的感受和趣事吗?

  李冰冰:我的小外甥非常的可爱。这么小的孩子,情商特别高,我完全被他HOLD住了。跟他在一起的每一刻,我都是心花怒放的,而且我自己会变得疯疯癫癫的,因为要跟他各种投入的互动啊。比方说骑大马、一起跳《最炫民族风》。可他还特别喜欢我的助手垠洁,每次他在我面前黏着垠洁的时候,我都会说:“王子,你和垠洁的爱情是不会有结果的。我挺霸道的吧,哈哈!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702/n401654180.shtml report 4900 李冰冰(资料图)广州日报7月1日报道李冰冰在娱乐圈内是个异样存在:一没有绯闻,二没有谣言,三没有是非……生活中的她到底是怎么样的呢?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李冰冰谈爱情:我的另一半得像我爸那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