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宅男》将映 江疏影萧敬腾混搭“最神”组合

来源:搜狐娱乐
萧敬腾、江疏影获封“最神”组合
萧敬腾、江疏影获封“最神”组合

“学院缪斯”江疏影变身宅男女神
“学院缪斯”江疏影变身宅男女神


  搜狐娱乐讯 由邱瓈宽监制、朱延平执导,江疏影、萧敬腾、大鹏、谢娜主演的校园青春爆笑喜剧片《大宅男》,即将于7月10日暑期档率先上映。片中,江疏影搭档萧敬腾,上演了一段女神遭遇宅男狂追的爆笑追爱故事,“影坛女神”与“歌坛雨神”的另类混搭,打造出校园青春片史上“最神”阵容,看点十足,令观众充满期待。

  江疏影萧敬腾获封“最神”组合

  暑期将至,华语电影市场迎来史上最强暑期档,众多即将上映的影片纷纷蓄势待发,而定档7月10日上映的校园青春爆笑喜剧片《大宅男》则瞄准时机率先发力,领跑整个竞争激烈的暑期档。电影《大宅男》讲述了校园宅男“阿宅”(萧敬腾饰)用尽各种奇招狂追风靡校园的宅男女神雅玲(江疏影饰)的爆笑故事。一个是横扫乐坛的金曲歌王,一个是锋芒毕露的影坛新贵,萧敬腾与江疏影的另类混搭阵容,自影片开拍之初便备受粉丝期待,而该片导演朱延平也表示两人不但非常符合其心中宅男与女神的完美人选,这次的首度合作也擦出了很多令人意想不到的火花。此外,一向有着“雨神”称号的萧敬腾,与 “校园女神”江疏影,也被网友调侃为史上“最神”组合,影片尚未上映,便已赚足观众人气。

  江疏影挑梁女一号 学院缪斯变身宅男女神

  在影片《致青春》上映后,江疏影凭借“学院缪斯”阮莞一角,不但收获观众好口碑,更一举拿下“第五届英国万像国际电影节”最佳女配角,及“第八届亚洲电影大奖”最佳新演员奖等殊荣,演技更是得到了各方的认可。在即将上映的新片《大宅男》中,江疏影突破以往内敛温婉的校花形象,变身喜剧片中光彩照人的宅男女神。这是江疏影首次接演喜剧电影,对她而言,这不仅是一次大胆的尝试,更是演艺道路上一个提升自己的好机会,江疏影表示:“喜剧片其实比任何电影都要难演,对于演技的要求会更高,作为新人非常期待能够接演一部真正的喜剧电影,《大宅男》让我如愿以偿”。至于江疏影在片中的表现,与其在片中对手戏最多的萧敬腾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这次和疏影合作真的很开心,我们两个不但一起演了一部喜剧,在一起拍戏的日子也是非常好笑,没想到外表那么女神的她也会那么幽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2/n401651729.shtml report 3514 萧敬腾、江疏影获封“最神”组合“学院缪斯”江疏影变身宅男女神搜狐娱乐讯由邱瓈宽监制、朱延平执导,江疏影、萧敬腾、大鹏、谢娜主演的校园青春爆笑喜剧片《大宅男》,即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大宅男》将映 江疏影萧敬腾混搭“最神”组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