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原创话剧《一诺千金》即将开排 王晓鹰空降执导

来源:新商报 作者:军辉

  新商报讯 最近几年,大连话剧团在剧目打造上频频发力。《这里有情况》《闯关西》,让大连观众狠狠过了把爆笑喜剧瘾,《雷雨》《茶花女》则让大连观众见识到了严肃经典的魅力。本着多条腿走路的原则,大连话剧团又开始了原创正剧的打造。6月30日下午,大型原创话剧《一诺千金》启动仪式在人民文化俱乐部举行。值得一提的是,大连话剧团此次邀请到了国家话剧院导演王晓鹰前来执导。

  《一诺千金》由大连市艺术研究所所长杨锦峰担任编剧,故事背景是上世纪七十年代一直到本世纪初,“知青”周海燕是一名乡村医生,因为她的误诊,村里一个女孩丧命。在自责与愧疚中,周海燕决定留在乡村替那个女孩尽女儿的义务。从女孩家人最初的憎恨、排斥到最后的接受,周海燕经历了很多煎熬……编剧杨锦峰透露,故事有关人生诺言,也有关事业追求。他相信,周海燕的人格魅力和情操境界,会引发观众对生活现实与精神家园的触摸与思索。

  大连话剧团团长初莲透露,本次演出,大连话剧团将启用老中青三代演员,其中,女主角周海燕由在《雷雨》中出演四凤的话剧演员于伟担任。初莲表示,剧中的角色感情丰富,角色之间又有很多纠葛,这对大连话剧团演员来说是一次很好的磨练。据悉,7月初,主创人员将开赴海岛采风,随后进入彩排,该剧将于9月与观众见面。

  在启动仪式上,国家话剧院导演王晓鹰对大连话剧团这几年所做的市场探索给予了肯定,同时,他也表示,他将尽力做好导演分内工作,《一诺千金》最后成色如何,还是让最终的舞台呈现和观众反响来做定论。

  票务代理:永乐票务

  订票电话:4006-228-228

  订票链接:https://www.228.com.cn/index.html

yule.sohu.com true 新商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702/n401651478.shtml report 2177 新商报讯最近几年,大连话剧团在剧目打造上频频发力。《这里有情况》《闯关西》,让大连观众狠狠过了把爆笑喜剧瘾,《雷雨》《茶花女》则让大连观众见识到了严肃经典的魅力
(责任编辑:崔延) 原标题:原创话剧《一诺千金》即将开排 王晓鹰空降执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