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后会无期》七月公映 陈柏霖为影片险患忧郁症

来源:搜狐娱乐
陈柏霖《后会无期》造型
陈柏霖《后会无期》造型

陈柏霖王珞丹人物海报
陈柏霖王珞丹人物海报

陈柏霖造型颓废
陈柏霖造型颓废


  搜狐娱乐讯 由韩寒担任编剧兼导演的电影处女作《后会无期》将于7月24日全国公映。片中,陈柏霖饰演一位生活在封闭小岛上的地理老师,其沧桑、颓废的造型,与以往形象相去甚远。而除了造型方面,在诠释角色上,陈柏霖此次也面临不小挑战。他透露,由于过于投入角色,还一度以为自己患上了忧郁症,“先是宅男吴全顺,然后这次又是江河,最近演的角色都不太阳光开朗,感觉自己都有点变‘忧郁’了”。

  选角有争议 微博排争议

  江河是一个地理老师,他成长在与世隔绝的小岛上,闭塞的环境导致了他封闭的个性。没出过远门的他,所有的知识,都是从教科书上得到的,在踏上未知的旅途之前与之后,他的人生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与转变。

  对于选择陈柏霖出演“江河”这一角色,韩寒表示,在选角之初便有很大的争议,但是众人在看过陈柏霖的微博后,这种争议声便戛然而止。“陈柏霖的微博有一种‘文青’气质,他也爱思索人生,甚至经常失眠,这正是江河所需要的特质。”

  而陈柏霖自己也觉得江河身上的那种意志坚定,还有对细节的注重方面都让他为之深深着迷,“其实从江河的身上,我可以看到一些自己的影子,他对未知事物的探索欲望,还有他对信念的坚定和追求”。

  卸除“偶像包袱” 进军大荧幕“实力派”

  从《追爱大布局》中的吴全顺,到《后会无期》中的江河,接连出演“自闭”型角色,对于平日里性格活泼的陈柏霖而言,确实是个不小的挑战。对此,陈柏霖笑称:“刚拍完这部戏,有一段时间不大爱讲话,感觉好像有一点忧郁症倾向。”而对于片中不够帅的造型,陈柏霖则表示:“其实我觉得造型还OK啊,虽然不是很帅,但是也很有味道啊。我没有什么偶像包袱的,演员本身就需要天马行空,不设限制,只要故事和角色好,我都愿意去尝试。”

  《我可能不会爱你》大热之后,陈柏霖进军大荧幕的动作接连不断,其影片也受到粉丝们的追捧连连,对于接下来的发展计划,陈柏霖坦言,并没有刻意地要去限定自己的戏路,只要有好的角色,我不会介意是电影或者电视剧。”而面对认为自己是否有意进军“实力派”的问题时,陈柏霖则说:“还是让电影来说话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2/n401650426.shtml report 3877 陈柏霖《后会无期》造型陈柏霖王珞丹人物海报陈柏霖造型颓废搜狐娱乐讯由韩寒担任编剧兼导演的电影处女作《后会无期》将于7月24日全国公映。片中,陈柏霖饰演一位生活在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后会无期》七月公映 陈柏霖为影片险患忧郁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