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相爱十年》精彩持续 金丰被贴“拜金女”标签

来源:搜狐娱乐
金丰剧照
金丰剧照

金丰时尚写真
金丰时尚写真


  搜狐娱乐讯 一部讲述了上世纪90年代一群激情勃发的年轻人在毕业创业中经历酸甜苦辣故事的青春情感剧《相爱十年》目前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该剧改编自慕容雪村的长篇小说《天堂向左,深圳向右》,由著名导演刘惠宁亲自执导,汇集了金丰、邓超董洁、王大治等众位内地知名演员。“御姐”金丰戏里饰演了孙玉梅一角,该人物被贴上了“拜金女”的标签。

  据金丰介绍,剧中孙玉梅和董洁饰演的韩灵是同班同学,也是名副其实的“班花”,相较于韩灵的随和,孙玉梅的个性更显得高傲一些。她很爱慕虚荣,当一穷二白的毛头小伙子陈启明向她表白爱意时,她毫不留情地拒绝了。可等到落魄之后,孙玉梅又可以为了金钱违心地和已有家室的陈启明走到一起。可以说这个人物身上有很多让人不齿的东西,例如势利、拜金、绝情等,都是极端自私的表现,所以孙玉梅被观众贴上“拜金女”的标签也在情理之中。

  该剧自开播以来收视率不断攀升,同时也得到了不少观众朋友的喜爱和认可,大家纷纷表示从这部戏里能够重温那段已经逝去了的青春岁月。随着剧情的深入,几位男女主角的十年的感情将何去何从,究竟能否相依相守,让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2/n401649970.shtml report 3148 金丰剧照金丰时尚写真[相关]世界杯好剧推荐高虎肖..|《相爱十年》邓超董洁激..搜狐娱乐讯一部讲述了上世纪90年代一群激情勃发的年轻人在毕业创业中经历酸甜苦辣故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相爱十年》精彩持续 金丰被贴“拜金女”标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