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晓力挺赵丽颖 谈感情:遇到真爱不排除闪婚

来源:搜狐娱乐
7月5日将迎来27岁生日的陈晓
7月5日将迎来27岁生日的陈晓


  搜狐娱乐讯 7月1日,陈晓2014“破晓”生日会在京举行,莫小棋到场助阵,来自全国各地的近200位粉丝齐聚一堂,大喊合肥话为“陈老师”庆生。近期与赵丽颖绯闻传得沸沸扬扬的陈晓在谈起自己的感情时表示不排除闪婚的可能,“碰到合适的搞不好明天就结婚了,碰不到的话,35岁、45岁我都会等。”

  陈晓过生日“不想收礼” 最想拍动作戏

  当天的生日会上,陈晓不仅和粉丝用APP中的水印相机亲密合影,甚至还与全体粉丝现场比拼APP中的晓游戏“飞翔的十三阿哥”。粉丝们除了给陈晓带来生日祝福,还带来了一份特殊的礼物,原来粉丝在短时间内筹集资金为江西水源乡尖岭小学的学生添置了16台吊顶风扇。谈到生日当天会收到的礼物,陈晓笑称希望7月5日生日当天不要收到任何礼物和祝福,“我跟身边玩得好的朋友都说过,不要送礼物,我收到很花心思的礼物会有压力,觉得亏欠。特别希望生日那天通告排到大夜,直接拍到两三点,直接把这生日糊弄过去。”

  至于生日愿望,陈晓称关于工作的就是希望年底戏播出之后能得到大家的支持,此外陈晓还希望明年能把自己练得壮一点,一方面可以接一些以前没演过的角色,“我越来越发现挺喜欢打戏的,希望多接一些动作戏。”

  陈晓力挺赵丽颖 称若遇到真爱不排除闪婚

  近日,有八卦博主曝料称“杨幂粉丝攻击赵丽颖,赵丽颖直接回骂粉丝sb随主”,一时引起杨幂和赵丽颖双方粉丝对掐,赵丽颖粉丝列举出证据指“骂杨幂的截图系爆料人PS”。被问到这场“骂战”,陈晓表示完全没听说,回去要问一下赵丽颖,“凭我对她的了解,应该不会,网上有很多东西很难界定,到底是谁说出来的话,谁说出来的消息,我希望大家能像我一样就好了,用轻松心态去面对吧,没什么过不去的事情。”

  近期与赵丽颖绯闻传的沸沸扬扬的陈晓,在谈起自己的感情时表示现在暂时还没有对象,“22岁之前你的生日愿望都是有关感情的,比如希望找一个像王祖贤一样的女朋友,但现在觉得想这些东西也白想,通过自己的努力达不到。就许一些通过自己努力能做到的愿望。”而结婚对陈晓来说是很随机的事情,“碰到合适的搞不好明天就结婚了,碰不到的话,35岁、45岁我都会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2/n401649159.shtml report 3038 7月5日将迎来27岁生日的陈晓搜狐娱乐讯7月1日,陈晓2014“破晓”生日会在京举行,莫小棋到场助阵,来自全国各地的近200位粉丝齐聚一堂,大喊合肥话为“陈老师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陈晓力挺赵丽颖 谈感情:遇到真爱不排除闪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