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神笔马良》张学友MV特辑出炉 “神马舞”来袭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即将于7月25日全国上映的3D动画电影《神笔马良》,由华特迪士尼中国创意技术支持,张学友倾情献唱主题曲,好莱坞团队制作,中影股份发行,《功夫熊猫》原班人马配音,堪称今年暑期档唯一一部“合家欢”动画大片。继张学友片尾主题曲《童真年代》MV曝光之后,影片日前又推出了张学友MV的幕后花絮特辑。张学友在特辑中谈到:“我想大家听到这个音乐的时候,就会感觉到有迪士尼的感觉”。

  除了张学友的这支MV,影片近日还曝光了一支“神马舞”MV,《同桌的你》中的胖子龚格尔结合影片中的歌舞场面“神马舞”,爆笑演绎“搞怪加强版”,各种逗趣让人笑翻。据悉该视频一经推出就风靡网络,迅速引爆了一场声势浩大的网络创造热潮,网友们自发恶搞出各种版本,一场全民“神马舞”热潮爆笑来袭。

  MV特辑童趣无限 张学友:“身体里有一个长不大的小孩“

  张学友MV花絮特辑一开始,小马良藏在张学友身后,与回过身来的学友俏皮对望,萌化人心,“我相信在我身体里,有一个长不大的小孩,冒险的事情,都热爱”伴随着音乐,小马良跑到镜头前,新奇得敲打着屏幕,对未知世界充满好奇,充满美好的幻想。张学友表示:“童话故事《神笔马良》是大家的童年回忆,他用一支笔把自己的梦想,把自己的希望都写了出来,希望我的歌也可以传递出这个信息。”

  此次《神笔马良》之所以会邀请张学友来演唱主题曲,华特迪士尼中国副总裁Dennis Chau表示:“由张学友主唱是最佳选择,学友动人的歌声给人带来希望和梦想的空间,歌曲《童真年代》提醒大家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份童真,保持这份童真可以让所有人找到心中的真善美。”

  “钻石级”制作班底鼎力打造 为《神笔马良》“量身定制”

  这首片尾主题曲《童真年代》,是张学友与其老搭档欧丁玉时隔多年之后再次合作的一首歌曲,也是他们特别为电影《神笔马良》量身定制的全新力作。从特辑中可以看出,这首MV节奏明朗,风格清新,张学友一身干净帅气的白衬衫、牛仔裤出镜,款款深情的声音中略带一点磁性的清新,将那份纯粹的童真演绎得动听也动心。小马良则在“神笔”的帮助下,用一颗童心画出自己的梦想,“神笔”的传奇和魔幻色彩在一览无余,几代人满满的童年回忆也尽在其中。

  张学友MV的制作班底非常强大,除了老搭档欧丁玉监制之外,新加坡音乐制作人Kenn Wu监制、编曲,香港全方位创作人陈少琪作词,“我觉得这是一个完美无瑕的配搭,”张学友表示,“你从歌曲里面就能看得出来,整个神笔马良的威力在哪里,很明显欧丁玉是知道自己目标的,我想大家在听到这首歌的时候,就会有迪士尼的感觉、卡通片的感觉。”同时张学友也呼吁:“家里的父母可以带小朋友一起到电影院去,享受合家欢乐的好时光,希望这次新版的《神笔马良》可以成为大家的美好回忆。”

  影片讲述了热爱画画又调皮捣蛋的小马良,生活在一个叫百花村的村庄。有一天这里平静的生活被一阵隆隆的炮声打破,一个贪婪又凶残的大将军,挟持着小皇帝来到了百花村,企图将村里老百姓赶走,挖掘地下的金矿。泼墨仙人察觉到百花村会有一场劫难,为此特地下凡人间,把一支神笔托付给了马良,希望马良能用神笔拯救百花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2/n401648307.shtml report 3291 《神笔马良》缤纷节日版海报(组图)搜狐娱乐讯即将于7月25日全国上映的3D动画电影《神笔马良》,由华特迪士尼中国创意技术支持,张学友倾情献唱主题曲,好莱坞团队制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