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真爱在囧途》许婧悔嫁 老公陈赫当众翻脸

来源:搜狐娱乐
陈赫饭桌豪饮

  搜狐娱乐讯 近来,娱乐圈好男人纷纷“落马”,劈腿的劈腿、被抓的被抓,几天前,高晓松离婚的消息又被证实,于是大家再一次“不相信爱情”,而东南卫视明星夫妻真人秀《真爱在囧途》却偏偏选择在此时开始“晒”夫妻、“秀”真爱——在网上最新曝光的节目花絮中,面对一道夫妻同题问答,陈赫因为妻子许婧的犹豫而大惊失色,连哄带吓唬“当众逼供”。

  陈赫被嫌弃“眼泪掉下来” 要求播出时“看回放”

  在最新曝光的节目花絮中,陈赫夫妻还未出发韩国,在饭桌上即遭遇囧事,节目组问陈赫:“如果有来生你还会不会娶她?”深爱妻子13年的陈赫给出了意料之中的答案“当然会!”,可是之前同题采访时许婧的反应就让所有人都始料未及了——对于“下辈子还要不要嫁给陈赫?”,许婧犹豫很久都未明确回答。

  最后知道真相的陈赫差点“眼泪掉下来”,马上开始连珠炮式的追问“你为什么要犹豫呢?为什么为什么?”“别人犹豫是别人的事,你为什么要犹豫呢?”许婧各种解释之后,陈赫仍然将信将疑:“我到时候反正看回放哦,(节目)七月份就要播了!”有趣的是,尽管嘴上连连“逼供”,陈赫的动作却是全程紧搂着妻子。小夫妻的打情骂俏立刻引起网友围观,有网友打趣:“其实这都是天蝎男霸道的大男子主义作祟啊!”,另一部分网友则非常乐于“起哄添乱”:“不止陈赫,我们到时候也要看回放!”“节目一开播,小两口会不会吵起来啊?”

  明星夫妻聚散离合 “囧途”是否有真爱?

  相爱13年、从初恋一路走进婚姻的陈赫、许婧尚且会有如此种种的分歧,可见在纷纷扰扰的娱乐圈中,维持一段婚姻有多不易。从早先的李宗盛林忆莲、王菲李亚鹏,到汪峰、高晓松相继离婚,娱乐圈的爱情似乎尤其脆弱,而《真爱在囧途》中的三对明星夫妻,既有初恋修成正果的陈赫许婧,又有艺术上志同道合的王铮亮文薇,还有“老夫老妻”的陶晶莹李李仁,他们的情感能否经受住此次“囧途”考验?他们之间到底会发生怎样的“囧事”?是目前大家最为关心的。

  对此,东南卫视相关负责人透露,在两天后就将开播的《真爱在囧途》里,观众将看到前所未有的明星夫妻真实一面:“明星、名人婚恋话题一直是公众关注的热点之一。你会看到在我们节目里明星两口子也会有矛盾,有分歧,这些都是每一对普通夫妻生活中会遇到的,三对明星夫妻相处的点滴投射在我们自己身上,也会引发我们对于爱情、婚姻的思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1/n401624973.shtml report 1705 陈赫饭桌豪饮搜狐娱乐讯近来,娱乐圈好男人纷纷“落马”,劈腿的劈腿、被抓的被抓,几天前,高晓松离婚的消息又被证实,于是大家再一次“不相信爱情”,而东南卫视明星夫妻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