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评论:韩寒与王珞丹这回调的什么情?

来源:南方都市报
王珞丹深夜酒店探班 与韩寒亲密拥抱告别
王珞丹深夜酒店探班 与韩寒亲密拥抱告别


  南方都市报 周末出消息是要蔚然成风吗?这个周末一胖一瘦两个才子同出状况,胖才子高晓松离婚,瘦才子韩寒被传在酒店幽会王珞丹。后来瘦才子辟谣了,说去酒店是《后会无期》看片,辟谣声明里“5W”新闻元素俱全。

  娱乐圈翻篇太快,还记得两年前的何安吗?演员赵卓娜写了一百多条微博给何安(韩),并点赞了所有韩寒的微博。嗯,全世界只赞他一个。有图有真相,出轨传闻甚嚣尘上之际,韩寒说了段在他的言论史上最具争议的话:“我和我太太的感情非常坚固,但也许和其他姑娘也早已如同亲人。我甚至希望她们之间能够友好互助和平共处。其他人会爱上我,我也许也会中意其他人,但没人能改变我和我太太的感情。”虽然王珞丹说过“韩寒无论说什么,都会有女孩子崇拜和追捧”,此话还是让他掉粉严重,很多韩粉的心都在彼时被他寒到,敢情80后话语精英的皮袍子里还是被梳辫子的辜鸿铭附体啊!错爱还钱!

  那个风口浪尖上王珞丹接受采访。记者怀揣论据、有的放矢地问她:韩少是不是你喜欢的才子款?她的回答大致是说,他那么闪闪发光才华横溢,不言而喻啦,但这没可能的事就不多想了———这境界虽没到尘埃但也不远了。

  这么多年,韩寒对绯闻传言,包括郭四爷的,都是用“要我把他从房里叫出来吗”这种轻佻态度回应。唯对徐静蕾,有一份敬让———韩徐绯闻有点文娱佳话的意思。老徐说,韩寒这孩子有才气又挺率真,他也觉得我还成,物以类聚,还家有余粮气自足地说:“想炒作的话,有的是比韩寒更合适的合作伙伴,他未免曝光率太低了点”。她和韩寒一起露天吃饭,阳光斑驳,被曝光的照片就跟“有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剧照似的。韩寒对老徐的评价例牌男人视角:“我欣赏她不化妆。”但这段关系里最后有点哀愁的是男方,时过境迁往事重提时他说:徐静蕾的幸福不是我给的。徐静蕾则说:我和韩寒调的是友情。

  而这回,韩寒公开地说:我跟王珞丹调的是地上情。

  调酒大师啊乃们都是!

  □南都特约娱评员 伊娃


yule.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701/n401620484.shtml report 2765 王珞丹深夜酒店探班与韩寒亲密拥抱告别南方都市报周末出消息是要蔚然成风吗?这个周末一胖一瘦两个才子同出状况,胖才子高晓松离婚,瘦才子韩寒被传在酒店幽会王珞丹。后来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评论:韩寒与王珞丹这回调的什么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