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古剑奇谭》将播 李易峰乔振宇上演终极对决

来源:搜狐娱乐
李易峰饰百里屠苏
李易峰饰百里屠苏

乔振宇饰欧阳少恭
乔振宇饰欧阳少恭


  搜狐娱乐讯 由欢瑞世纪、光线传媒、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联合出品,华斌影视工作室制作的史上最强青春阵容仙侠偶像剧《古剑奇谭》即将于7月2日起每周三、周四晚10点登陆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该剧汇集了杨幂李易峰郑爽、钟欣潼、马天宇、乔振宇、陈伟霆、高伟光、张智尧、迪丽热巴等众多偶像派实力派明星。其中李易峰饰演的百里屠苏与乔振宇饰演的欧阳少恭在剧中上演了一场正邪之间的终极对决。

  李易峰:满腔热血少年郎 半生坎坷

  在电视剧《古剑奇谭》中,李易峰饰演百里屠苏是一个让人颇为感伤的人物,幼时经历灭族之灾,后被紫胤真人所救,后昆仑山天墉城,改名 “百里屠苏”。随着天墉城招考新一届弟子,一个名叫欧阳少恭(乔振宇饰)的年轻人逐渐走进了屠苏的生活。对于从小保持高度警惕,从不轻易接触陌生人的屠苏来说,少恭的舍身相救、病中的悉心照料、一路上的肝胆相照让百里屠苏逐渐卸下了对他的提防,并渐渐的信任这个看似年轻却颇为沉稳的年轻人。对于单纯善良的屠苏而言,他并不知道这一切美好的背后却隐藏着巨大的杀机。剧中百里屠苏的饰演者李易峰表示,之前多是以青春帅气的大男孩形象示人,这次却化身“木头脸”,同时还要挑战大量的武打戏份,确实是一次不小的挑战。

  乔振宇:亦正亦邪真男儿 一生蹉跎

  乔振宇在剧中饰演欧阳少恭,和百里屠苏相比,欧阳少恭这个人物身上更让人生出一分同情与怜悯。他温文尔雅,擅音律,精通炼丹之术,前世为天界第一乐师太子长琴,曾与蓬莱国巽芳公主相爱,度过一段美好时光。之后蓬莱毁于天灾,至此他便不再压抑内心的疯狂与憎恨,为逆天改命不惜一切。为此他故意接近百里屠苏,为了得到焚寂无所不用其极,同时伤及众多无辜百姓。在谈到这个角色时,乔振宇表示这也是他演艺生涯中的一次转型,欧阳少恭并非一个十恶不赦的绝对反派,亦正亦邪的个性赋予了这个人物极大魅力。而乔振宇在拍摄《古剑奇谭》的时候,身份也悄悄地发生了转换,孩子的降临的也让这个永远年轻的大男孩多了一丝的沉稳与历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1/n401618799.shtml report 3639 李易峰饰百里屠苏乔振宇饰欧阳少恭搜狐娱乐讯由欢瑞世纪、光线传媒、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联合出品,华斌影视工作室制作的史上最强青春阵容仙侠偶像剧《古剑奇谭》即将于7月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