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48小时国际电影节落幕 电影团队热血大比拼

来源:搜狐娱乐
获得电影节六项大奖的短片《Showtime》
获得电影节六项大奖的短片《Showtime》

48小时国际电影节评委伊尔卡-简蒂、秋婷(右三、右二)
48小时国际电影节评委伊尔卡-简蒂、秋婷(右三、右二)

48小时国际电影节评委伊尔卡-简蒂、秋婷(右三、右二)
48小时国际电影节评委伊尔卡-简蒂、秋婷(右三、右二)


  搜狐娱乐讯 近日,第五届四十八小时国际电影节北京站颁奖典礼已经精彩落下帷幕,从2014年5月14日正式开始征集电影团队参与,到在近日的颁奖典礼上公布获奖名单,此次电影节前后历时一个多月的时间,收到了圈内电影人和广大电影爱好者的热烈反响,最终有六支团队从众多参赛者中脱颖而出,将本次电影节的大奖分入囊中。据悉,关景元为中国区负责人,星悦毅宁(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为此次电影节的营销推广机构。

  电影团队热血大比拼 获奖名单千呼万唤始出来

  据了解,此次电影节道具统一规定为“拖鞋”、但各个团队抽到的电影类型都不同,每个团队的作品需要在48个小时内提交。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剧本撰写、拍摄、剪辑、后制一个环节都不能少,这个创作的难度对于每个团队来说都是可想而知的。48个小时内都几乎没休息,但是各个电影团队在创作的过程中都充满了创作欲和激情。评委们也纷纷表示在这些团队中看到了影坛后起之秀的力量,也看到了中外文化结合下在电影的拍摄手法以及后期制作方式方面产生的微妙的化学作用,以及由此产生的一些电影的新晋元素。

  电影团队“胖鹦鹉军团”的《Showtime》成为本次电影节的大赢家,一举夺得最佳导演奖、最佳编剧奖、最佳摄影奖、最佳剪辑奖、第一名评委奖和最佳道具运用奖六项大奖,“胖鹦鹉军团”成员均来自于中国,导演王迪是来自北京电影学院的青年电影人,其他成员来自于中央戏剧学校、中央音乐学院等院校;团队“萨尔艾尔” 凭借作品《命中注定》获得观众最喜欢的影片奖、最佳道具运用奖,团队成员主要来自于北京电影学院;团队“老虎”凭借作品《暗房》获得最佳表演奖、最佳台词运用奖,成员来自于中央美术学院数码媒体工作室;团队“Break Crew” 凭借作品《Snow turns grey》获得最佳角色运用奖,成员均来自于美国;团队“Kungpao Chicken” 凭借《Slipperssss》获得最佳道具运用奖和最佳台词运用奖,团队成员来自于芬兰、美国、德国和香港四个国家和地区。斩获最多奖项的 “胖鹦鹉军团”将代表北京赛区去国际参赛,并角逐2015年在戛纳展映影片的机会。

  参赛团队欢聚一堂 颁奖典礼成电影人嗨趴

  虽然在此次大赛中,各个团队之间是竞争对手的关系,但是颁奖典礼的气氛却非常友好、融洽。每当一个获奖名单被公布出来的时候,现场所有的参赛者都会真诚的为他们欢呼,而当所有名单都被公布完,主持人宣布此次颁奖典礼宣告结束的时候,现场的气氛更是显得异常的热烈,大家纷纷站起来相互问候、交流,颁奖典礼秒变电影人的大型嗨趴。

  团队的成员们纷纷表示,这次颁奖典礼对于他们来说是压力过后的一次释放。团队“4*4mm factory”、“4x4mm”、“777 Productions”、“孤舞”、“为伊工作室”、“三人行”、“Be Uself”、“Casting 1”、“美亨影业”、“点击规则”、“西土城路电影小组”、“khk”、“LBB Shitou Productions”、“LOOP”、“Mocking Bird”、“Passion”、“New Bee”、“Never a thought”等都是备受评委及观众好评的热门团队,虽然最终他们遗憾的与奖项失之交臂,但是他们觉得电影节的赛制非常新颖,让他们在创作过程中获得了许多灵感,无论有没有得奖这都是一次新鲜的尝试,参与的过程才是最重要的。电影团队“胖鹦鹉军团”表示,这次国际赛场上参赛的团队来自全球150个国家,最终只有15个影片能够进入戛纳展映环节,竞争异常激烈,但他们并没有太大压力,这次在北京赛区的好成绩已经让他们非常惊喜了。北京赛区的负责人关景元表示,这次电影节参赛团队的整体水平非常高,他本人也对下一届电影节非常期待,非常希望明年能有更多团队来参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1/n401618433.shtml report 3009 获得电影节六项大奖的短片《Showtime》48小时国际电影节评委伊尔卡-简蒂、秋婷(右三、右二)48小时国际电影节评委伊尔卡-简蒂、秋婷(右三、右二)搜狐娱乐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48小时国际电影节落幕 电影团队热血大比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