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品超未婚喜当爹 《我想结婚》首次献父爱

来源:搜狐娱乐
郭品超带“女儿”去旅行
郭品超带“女儿”去旅行

郭品超献“父爱”
郭品超献“父爱”


  搜狐娱乐讯 国内资深导演车径行执导的都市情感电影《我想结婚的时候你在哪》即将于8月1全国公映,台湾优质偶像郭品超在片中将以恐婚男形象出现,与周秀娜、周韦彤、高雅轩、王希瑶、刘熙五大人气美女上演只爱不婚的爱情游戏,除了将在片中一次过足恋爱瘾,郭品超还将首次在银幕上担任奶爸一职,与初恋女友的女儿联袂贡献温情满满的父爱戏码。

  恐婚奶爸意外得女疼爱有加

  电影《我想结婚》演绎的是一位恐婚男与多位女友的多角爱情大戏,时尚靓丽之余,也有许多极具温馨的亲情好戏,例如演技明星廖京生及本片编剧汪洋女士演绎的高家父母,各自用不同的方式为儿子化解对婚姻的恐惧,用心良苦令人动容;郭品超饰演的高一安虽然恐婚,但对于亲情并不冷漠,除了与父母坦诚相对、互相关爱,也有对“女儿”悉心照料时的真情流露。

  据了解,郭品超在片中的“女儿”并非亲生,而是初恋女友在分手五年后带回来的单亲女儿,陷入恐婚困惑的郭品超对“女儿”疼爱有加、呵护备至,这一对恐婚奶爸与萌娃女儿之间的情感关系,也让知性美女高雅轩饰演的初恋女友陈梦梦,也在这场五女夺情的较量中,再次占据了先机,她能否凭借女儿的威力击败对手,与旧情人鸳梦重温,也是影片的重要悬念之一。

  郭品超上演另类版“爸爸去哪儿”

  身为影视圈最具杀伤力的单身偶像,郭品超一直是大批青春少女的梦中情人,此次为了出演《我想结婚》中与“女儿”的浪漫戏份,郭品超临时抱佛脚,学习到很多照顾孩子、与孩子沟通的技巧,虽然是现学现用,但是性格细腻温和的他很快就晋身为一位优秀的超级奶爸,戏里戏外都与饰演“女儿”佩佩的小童星张思迪打成一片,无论是照顾穿衣吃饭,还是在游乐园欢闹嬉戏,都得心应手,毫无违和感。

  去年随着真人秀《爸爸去哪儿》的火爆荧屏,并改编成电影创造票房奇迹,各种亲子类节目和影视剧作品也大量涌现,而通过《我想结婚》,郭品超化身为都市情感大戏中的超级奶爸,和“女儿”一起为影片注入温馨好戏,可以让观众在感受浪漫爱情的同时,大银幕上得到另类版“爸爸去哪儿”的温馨体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1/n401612394.shtml report 1990 郭品超带“女儿”去旅行郭品超献“父爱”搜狐娱乐讯国内资深导演车径行执导的都市情感电影《我想结婚的时候你在哪》即将于8月1全国公映,台湾优质偶像郭品超在片中将以恐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