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偶像明星聚《时间都去哪了》 杨紫怕观众有压力

来源:搜狐娱乐
杨紫坦言怕观众有压力
杨紫坦言怕观众有压力

郭品超写真
郭品超写真

焦恩俊写真
焦恩俊写真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江西乐平才子佳人商务酒店有限公司与江西金塔万通贸易有限公司共同出品,著名导演车径行执导,杨紫郭品超焦恩俊参演的青春怀旧影片《时间都去哪了》,于近日正式在青岛取景开拍。因同名歌曲《时间都去哪了》极高的传唱度,使得“时间都去哪了”这几个字迅速走红。而杨紫、郭品超、焦恩俊等明星齐聚电影《时间都去哪了》,也让大家对影片多了几分期待。

  众所周知,出演女一号的杨紫,因饰演家庭喜剧《家有儿女》中的“小雪”迅速走红,成为家喻户晓的“小童星”。而随着时间的流失,昔日的”小雪”,已蜕变为亭亭玉立的“大美女”。通过《花开花雾非雾》、《老爸回家》等多部不同类型的影视作品,大家看到杨紫愈加成熟的女人魅力与精湛演技。虽然有很长时间的演戏经验,但谦虚的杨紫也坦言:《时间都去哪了》这个剧本我非常喜欢,想在影片中,多多展现出不一样的自己,但又怕大家会有压力”。同时,台湾偶像演员郭品超加盟影片出演男一号的消息,也引起各大网友的谈论。一个是乖巧可爱的“小雪”杨紫,一个是帅气英朗的“于皓”郭品超。帅哥靓女的搭配方式,让很多网友期待十足,

  值得一提的是,影片除去有杨紫、郭品超加盟外,实力派偶像演员焦恩俊也将在影片中担任重要角色。曾经以“李寻欢”、“展昭”等角色,成为女孩心中“梦中男神”的他,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精彩呢?据悉,该片初定于明年年初与大家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1/n401611675.shtml report 2181 杨紫坦言怕观众有压力郭品超写真焦恩俊写真搜狐娱乐讯日前,由江西乐平才子佳人商务酒店有限公司与江西金塔万通贸易有限公司共同出品,著名导演车径行执导,杨紫、郭品超、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