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人制造》抢滩古装探险 于正定制奇幻周播剧

来源:搜狐娱乐
金世佳和杨蓉
金世佳和杨蓉


  搜狐娱乐讯 由湖南经视和于正工作室联合出品的电视剧《美人制造》开机在即,编剧于正在微博上连连抛出《美人制造》的相关话题,引得一众网友热烈讨论。这部《美人制造》被编剧于正称为“有史以来最贵最炫的大戏”,是在盛唐背景下集爱情、悬疑、魔幻为一体的首部古装探险戏,剧中涉及到的美容、生化危机等元素让人眼前一亮。据悉,《美人制造》是于正主动选择为湖南卫视做的定制周播剧集,将于七月开拍九月播出。

  真正全明星阵容 于正自信玩转周播剧收视

  据透露,于正新剧《美人制造》为全明星阵容,由金世佳和杨蓉分别出演该剧的男女一号,杨蓉、金世佳、邓萃雯、张哲瀚将贯穿全剧,而罗晋、袁姗姗、关智斌、马苏、邱心志、应采儿、朱梓骁潘粤明等也将出演该剧的各单元主角。在新剧《美人制造》中,于正启用杨蓉出演女一号,就连其之前“力捧”的袁姗姗也仅作为单元剧女主角出现。此前杨蓉在过生日时,于正就发微博称,送给她的礼物是新剧女一号,而对于杨蓉与金世佳的新鲜搭配,他也信心十足。

  据悉,《美人制造》拍摄与播出档期极为紧凑,7月初开机,9月就将在湖南卫视作为周播剧播出,谈及此次挑战周播剧,于正表示“一切都是自己的选择,没有什么担心,好故事收视率一定会好”,之所以如此信心满满,他认为这部作品将是一部真正意义上的周播剧:“为观众和市场度身量做,集合了我有史以来最好的故事,希望每个故事都能够延续一周的话题”。

  生化危机等元素袭来 神秘剧情引发猜测

  “傲娇的太医署第一圣手贺兰钧,一边帮武则天调制各种神奇药方,一边捉美人鱼打怪兽捞外快,偶尔搞个大唐生化危机,泡泡绝色昆仑奴,唯一的克星是强势执着,以得到他为终身目标的人生规划师苏莲衣。”于正微博上这段介绍的文字让《美人制造》显得更加神秘,诸多不确定的信息,以及于正一直保持着神秘感,让人不免心生疑虑,于正这次到底要拍出个什么花样来?

  早前,于正凭借《宫锁心玉》掀动了穿越题材作品创作的大潮,此后的《我为宫狂》继续着《宫锁心玉》的风格,不过,与之不同的是,《我为宫狂》更多的是描述穿越回现代后的剧情,古装戏的部分就减少了很多,只是作为线索来穿插,而且这部剧中还还有更神奇的地方是剧中的人物还可以可以使用法术,是一部穿越加奇幻剧。从于正透露的消息看,新剧《美人制造》中涉及到的美容秘法此类信息,在古装剧中基本上没有见到过,且剧中将出现易容术、美人鱼等奇幻元素,更有生化危机等现代元素,这也让人猜测于正是否会再玩奇幻穿越。

  专家提供养生妙方 定位能看能型用古装剧

  在于正以往的剧中,人物服装造型都十分精致有特色,于正往往不惜重金打造剧中人物唯美形象。对于要拍的《美人制造》,于正谈到,剧组的预算总是不够买一些一支就要几千块的手工簪子,但总有强迫症的人忍不住自己掏腰包买下这些也许只在剧中一闪而过的小物件,只想完美,一点也不想妥协。于正近日也称,这次造型跟以往的风格不同,具体如何大家看定妆照就知道了。此话一出,不免让人各种猜想不断。

  “让电视剧能看之外还能用,这是我写《美人制造》的初衷,曲折离奇的玄幻故事包含随手取材的美容秘方,生活窍门以及药食同源的养生方法》。”于正提到创作时说,“这次《美人制造》我们一共收集了民间美容秘方近一百多种,有瘦脸、减肥、祛斑疤印眼袋黑眼圈、美白、物理收胯颧骨等等,效果及其惊人,自己DIY也特别容易。”于正说,《美人制造》里面所有的美容配方均有著名中医师调配,邀请范氏养生做医学顾问,每一集中都有一些妙方,其中美白、减肥、塑形效果均特别显著,对全民有益,至于怎么DIY,那就期待九月播出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1/n401610397.shtml report 2431 金世佳和杨蓉搜狐娱乐讯由湖南经视和于正工作室联合出品的电视剧《美人制造》开机在即,编剧于正在微博上连连抛出《美人制造》的相关话题,引得一众网友热烈讨论。这部《美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