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的分贝公益大使郭晓冬程丽莎将爱进行到底

来源:搜狐娱乐
 

 


  近日国内知名演员郭晓冬,出席由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爱的分贝听障儿童救助项目第九次理事会议于2014年6月28日在北京举行,爱的分贝常务副理长王娟,副理事长姚锦龙,授予郭晓冬爱的分贝爱心大使荣誉。常务理事陈捷、温天越,理事季小军、程莉莎、刘栋栋、赵琳,监事卢奕出席会议并参与评审。

  评审会召开当天恰逢周末,爱的分贝的理事们放弃休息,提早来到会场,仔细了解本次需要过审的72名听障儿童的求助资料,争取能够做到根据每个孩子的不同具体情况作出有针对性的救助批示。

  理事们还听取了工作人员上一季度工作总结报告,同时对新一季度的工作内容做出了相应的安排,爱的分贝的目标是让每一个符合救助条件的听障儿童都能到的救助,让每个需要帮助的听障儿童家庭都能得到指导。根据此次理事会投票审核,并结合相关专家的医疗评估,确定对7名聋哑儿童进行人工耳蜗资助,对47名聋哑儿童进行康复训练资助。

  爱的分贝爱心大使郭晓冬夫妇齐上阵参与听障儿童救助评审, 2012年3月初郭晓冬当选为“爱的分贝”爱心大使,一直以来关注、支持“爱的分贝”项目,爱心大使郭晓冬常常因为拍戏等原因不能亲临活动现场时,夫人程莉莎总是低调出现,尽己所能。本次评审会夫妻二人更是放弃假期共同前往,为听障儿童奉献自己的爱心。

  据了解随着爱的分贝听障儿童救助项目的影响力不断扩大,申请救助的孩子也越来越多,每个孩子都急需救助,每个聋哑儿童都渴望美丽生活和健康,每份申请的背后都有一个无助的家庭等待帮助,在此我们呼吁社会各界人士献出自己的爱心,与爱的分贝共同前行,让更多的听障儿童得到救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1/n401609943.shtml report 1564 近日国内知名演员郭晓冬,出席由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爱的分贝听障儿童救助项目第九次理事会议于2014年6月28日在北京举行,爱的分贝常务副理长王娟,副理事长姚锦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