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女神范》女神难嫁职业大起底 叶璇现场遭质疑

来源:搜狐娱乐
《十足女神范》本期四位女神准备亮相登场
《十足女神范》本期四位女神准备亮相登场

  搜狐娱乐讯 随着周杰伦高调宣布将迎娶嫩模昆凌,模特这个职业再次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这个貌似接近男神成功率颇高的职业,在寻常人眼中,女模特却并不是理想的结婚对象:频繁曝出的丑闻事件,因工作性质而经常赤身露体,交际圈子复杂……一系列原因使得女模们很难嫁得如意郎君。但模特绝不是唯一一个“难嫁”的职业,本期《十足女神范》现场“难嫁”职业大起底,钢管舞教练、职业模特、皮影戏演员,谁能在现场把自己“嫁”出去?

  现场“型男团”嘉宾瞿玮、马丁爆料自己的老婆都是模特,但都遭到了改行的劝阻,嘉宾叶璇也称其父反对她当演员。叶璇现场意外遭遇到“难嫁”质疑,却引来一男嘉宾手持玫瑰的表白,“尚智女神”如何化解尴尬?7月1日(星期二)晚22:00浙江卫视《十足女神范》敬请期待。

  叶璇:谁说女演员不好嫁?

  俗话说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然而当这三百六十行中的一些行业从业者遭遇到恋爱嫁娶时,却出现了一些不尽人意的状况,有的职业女性甚至被“难嫁”困扰。在本期浙江卫视《十足女神范》中,职业模特、钢管舞教练、时尚买手和皮影戏演员纷纷遭遇了“难嫁”的尴尬。扬言“不想嫁人”的嘉宾叶璇也意外中枪,遭遇“难嫁”质疑,而她却不以为然:“谁说女演员不好嫁?圆圆(高圆圆)不是前段时间刚刚嫁出去了嘛!”现场更是有一贴心男嘉宾手持一支玫瑰向叶璇示好,叶璇略显尴尬却机智地回应:“你知道竞争对手是谁吗?古天乐、刘青云、黄磊这样的男神啊。”

  钢管舞女神不被父母理解与支持的经历让叶璇产生共鸣,她说:“父亲从一开始就反对我做演员,直到现在,他表面上没有说过任何赞成我的话,但是父爱大如山,没有一个父亲不为自己的儿女思考。我知道父亲是爱我的,他以不认可我的方式锻炼我,让我更强大。即使我现在也小有成就,也没有得到他的赞赏,只是在心里默默地爱我,他就等着我做出成绩的那天。”

  “型男团”瞿玮、马丁都曾劝模特老婆改行

  模特是一个能集中有效名利双收的职业,但也因层出不穷的丑闻而备受争议。本期节目中,“型男团”嘉宾瞿玮和马丁表示:一些人喜欢模特,但不会娶模特做老婆。他们爆料自己的老婆曾经都是模特,瞿玮说:“我知道模特背后很多不光彩的事情,所以我就委婉地劝她不要做这行了,因为我接受不了”。马丁更是爆料自己的老婆是模特科班出身,“如果不是我的原因,恐怕她现在已经是国际名模了,但是结婚那个时候我跟她说,如果要走T台,我们就不会在一起,这是男人的自私。直到去年,我们有了宝宝,我才打心里接受了这个职业。”

  在本期节目中,1号平民女神为给患癌母亲治病,瞒着家人做模特。在嘉宾和主持的追问下,她道出模特的心酸和身边人对她的误解,“不放弃,是因为我要给母亲治病,”1号女神抹着眼泪说。1号女神的经历触动了“尚智女神”,叶璇安慰她说:“职业不分贵贱,而在于你对它的态度,据我所知职业模特后台很乱,男女混在一起赤身裸体换衣服。就像我们演戏,在戏里跟其他男人牵手、接吻、过日子,这是为职业做出的必要牺牲,但是你要懂得如何维护自己。”

  更多精彩,尽在7月1日(星期二)晚22:00,浙江卫视《十足女神范》为您呈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1/n401609546.shtml report 3561 《十足女神范》本期四位女神准备亮相登场搜狐娱乐讯随着周杰伦高调宣布将迎娶嫩模昆凌,模特这个职业再次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这个貌似接近男神成功率颇高的职业,在寻常人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