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孝子圆梦曲》热播 黄小蕾在戏中品味人生

来源:搜狐娱乐
 《孝子圆梦曲》剧照

《孝子圆梦曲》 黄小蕾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刘国权执导,涂松岩、黄小蕾、李明启和李勤勤等人联袂主演的大型家庭伦理剧《孝子圆梦曲》将于今晚在辽宁、黑龙江、山东影视等多家电视台黄金时段热播。剧中女主角梁喜悦历经人情冷暖,饱尝人生百味,演员黄小蕾也通过扮演喜悦对这部戏有着深刻而独到的理解。

  中国传统文化几千年来“百善孝为先”,一切善行都是从孝开始做起。《孝子圆梦曲》是一部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孝道”而讲述的一系列情感故事。剧中男主人公项天乐尚未给自己的妈妈尽孝,妈妈就已经离开人世。子欲养而亲不待,内心的悔恨不言于表。为了救赎自己愧疚的灵魂,母亲的三个遗愿成了他活下去的动力。生前不能尽孝,只能死后完成遗愿,以慰母亲在天之灵。黄小蕾在剧中饰演梁喜悦,成功的塑造出一个女汉子的形象。喜悦一直喜欢天乐,因为爱情,对天乐不离不弃。当天乐工作被辞,女友离去,朋友们不理解的时候,只有喜悦一直在他背后默默支持,保护他,关心他,始终如一的爱着他,并最终和天乐共同完成了母亲的遗愿。

  梁喜悦的经历可谓尝尽人生百味。喜悦有着不一样的亲情,从小失去双亲,把从小对自己无微不至照顾的项母当成自己的母亲一直陪伴。在得知项母去世后,一起帮助项天乐完成项母的遗愿。面对爱情,面对涂松岩饰演的项天乐,梁喜悦一直默默的付出,从发小,闺蜜,到最后经历各种考验变为爱人,梁喜悦最终收获了自己的爱情。有着错综复杂的友情,剧中项天乐、梁喜悦、乔俏(刘敏饰演)、乔墩(姜峰饰演)四人上演闺蜜发小的求爱四角恋,四人既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好朋友,又是相互暗恋的爱人,正好印证了田馥甄《LOVE》中那句“我爱你你爱她她爱他他爱她,咦,这世界怎么已经没有人相爱”的歌词。

  梁喜悦体验了不一样的人生,而她的扮演者黄小蕾也通过拍摄这部戏对亲情、爱情和友情有了不一样的感触,黄小蕾坦言:“对于父母,我们的孝顺不仅仅是停留在物质赡养,更要有精神方面的沟通理解和安慰;面对爱情,她希望自己的另一半可以像剧中人物一样,既可以是好兄妹,亦可以是好朋友,还是彼此相爱的人,直言这种感情其实是很完美而且很牢靠的;面对友情和爱情的瓜葛,她认为有时候单纯以为的所谓的爱情可能只是一种对好朋友的过分依赖,所以要理性地去分析看待这个问题,但是如果真的确定喜欢上一个人,一定要勇敢大声地去告诉对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1/n401609449.shtml report 1946 《孝子圆梦曲》剧照《孝子圆梦曲》黄小蕾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刘国权执导,涂松岩、黄小蕾、李明启和李勤勤等人联袂主演的大型家庭伦理剧《孝子圆梦曲》将于今晚在辽宁、黑龙江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孝子圆梦曲》热播 黄小蕾在戏中品味人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