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紫函受邀出席时尚盛典 蕾丝长裙亮相吸睛足

来源:搜狐娱乐
 陈紫函受邀出席时尚盛典

 陈紫函受邀出席时尚盛典

陈紫函获奖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深圳电视台和《时尚TOP》杂志联合主办的2014时尚盛典年度影响力人物颁奖典礼在北京温都水城隆重举办。陈紫函一袭拖地蕾丝透视长裙亮相红地毯,白色的晚礼服金光熠熠,镂空透视的连衣长裙搭配画龙点睛的精致披肩把无限春光尽收眼底,性感迷人的陈紫函成为了当晚红毯的高光女王,每一次的亮相都会成为夺目的焦点,演戏的同时又走在时尚的最前沿,不愧是最具演艺魅力奖的最佳得主。

  作为演艺界的常青树,陈紫函用一部部优秀作品陪伴了我们最青春的时光,她也把最好的青春也奉献在了荧屏舞台,给我们呈现出了像《倚天屠龙记》的殷离、《白蛇传》的小青、《神雕侠侣》的郭芙、《活佛济公》的胭脂等一个个经典的角色,陈紫函正用完美的角色刻画出一个个活灵活现的荧幕形象,相信这是对一直支持她,喜欢她的众多粉丝最好的报答。

  对于能够参加本次时尚盛典并且荣膺最佳演艺魅力演员奖,陈紫函表示非常荣幸,现场可以说是万人空港的活动party,舞台效果炫彩十足,感到非常满意。在颁奖仪式后的独家采访中,陈紫函透露自己以后的发展路线会演艺与时尚并行,希望能拍出更多更好的作品带给观众。同时,她还表示由她出演的《古剑奇谭》将于7月2日在湖南卫视钻石剧场开播,剧中陈紫函出演剑灵红玉,希望大家多多关注,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1/n401608705.shtml report 1896 陈紫函受邀出席时尚盛典陈紫函受邀出席时尚盛典陈紫函获奖搜狐娱乐讯近日,由深圳电视台和《时尚TOP》杂志联合主办的2014时尚盛典年度影响力人物颁奖典礼在北京温都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陈紫函受邀出席时尚盛典 蕾丝长裙亮相吸睛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