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侏罗纪世界》再发神秘剧照 血手印触目惊心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大客车的白色车身上,赫然出现了一个带血的人类手印
大客车的白色车身上,赫然出现了一个带血的人类手印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正在紧张拍摄中的好莱坞冒险特效大片《侏罗纪世界》,继发布了“恐龙影子”的剧照之后,今日又发布了一张给人以无限联想的神秘剧照:在一辆大客车的白色车身上,赫然出现了一个带血的人类手印。这个画面几乎暗示了恐龙对人类的大屠杀,将在影片中全面展开。《侏罗纪世界》的宣传方式几乎和其他电影不同,它始终用一些相对抽象的事物来暗示电影的气氛,达到了不错的吸睛效果。导演科林-特沃诺透露,影片加入的新恐龙,在形态上并不会发生太夸张的异变,它依旧是一只恐龙,但影片中,它的杀伤力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强,人类和恐龙的顽抗将是全片特效的看点所在。

  《侏罗纪世界》中,杂交恐龙将是新亮点,人们将再度进入一个超大规模的侏罗纪公园参观。这个主题公园设施齐全,恐龙的展品也相当给力,游客可以乘坐高速穿梭观光车深入密林,和各种恐龙进行亲密接触。但是,公园方面为了赢利,不得不把招揽回头客作为第一目标,显然,他们需要丰富“展品”来吸引更多的游客。失去良心的科学家和公园方面携手合作,让最凶猛的霸王龙和其他恐龙以及物种杂交,试图制造出新的奇怪生物,他们甚至还把霸王龙的DNA,和蟒蛇、墨鱼的基因结合到一起,最终制造出了令人匪夷所思的怪龙。毫无疑问,当这些生物出现在“侏罗纪世界”之后,游客的安全已然难以得到保障。

  男主角克里斯-普拉特(Chris Pratt),今年刚刚主演了《银河护卫队》,连同这部《侏罗纪世界》,他势必成为未来两年最炙手可热的好莱坞新锐男星之一。童星泰-辛普金斯和小伙伴似乎邂逅了恐龙,女主角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则与普拉特上演对手戏。《侏罗纪世界》由曾为卖座大片《猩球崛起》操刀剧本的里克-贾法和阿曼达-西尔弗联袂撰写剧本,前三部中从未出现过的水下爬行动物将首次登场。

  影片将于2015年6月12日登陆北美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1/n401607817.shtml report 1323 大客车的白色车身上,赫然出现了一个带血的人类手印搜狐娱乐讯(文/耷子)正在紧张拍摄中的好莱坞冒险特效大片《侏罗纪世界》,继发布了“恐龙影子”的剧照之后,今日又发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