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十月围城》安徽热播 网友吐槽钟汉良是爱哭鬼

来源:搜狐娱乐
区舒云拉阿四阿纯结婚
区舒云拉阿四阿纯结婚


  搜狐娱乐讯 由鞠觉亮执导,钟汉良、张晓龙、刘小小、吴刚、吴孟达等众星联袂主演的年度国民大戏《十月围城》正在安徽卫视热播。剧集主要讲述清末民初的省港地区,钟汉良所饰演的一个草根小人物车夫阿四,为治疗恋人阿纯的眼疾而“卖身”做起革命青年李重光的替身,上演了一段小人物投身革命的传奇故事。剧中虐心的感情戏,也让主演钟汉良十分揪心,接二连三的哭戏一改往日帅气形象,不少网友吐槽调侃表示“小哇简直就是爱哭鬼!”

  为治爱人眼疾 钟汉良剧中上演“卖身戏”

  电视剧《十月围城》开篇交代了电影版情节,而后将镜头焦点转向车夫阿四这一小人物身上,从而串联起整个故事的脉络。钟汉良饰演的黄包车夫阿四,本是一个机灵、软弱但又善良的市井小民,阿四一心赚够钱给爱人阿纯治好眼疾,不料意外卷入一场革命纷争之中。革命青年李重光死后,李玉堂寻来阿四,许以重金希望阿四能假扮其子李重光。阿四为救治爱人,答应了李玉堂,以一百两银票“卖身”。

  剧中,钟汉良为情“卖身”,做足了平民百姓家温情男人的戏码,但在“卖身”之后,钟汉良又陷入与区舒云的感情纠葛之中。一人分饰两角的“钟汉良”,承载了角色转变的压力,但更多体现在情感上的转折与纠结。其后钟汉良的转变历程如何,让人更加期待安徽卫视《十月围城》的精彩剧集。

  三分钟哭四次 网友:小哇是爱哭鬼

  钟汉良为赚足一百两银票给未婚妻阿纯(王子子饰)治疗眼疾,不惜豁出性命。在剧集中,钟汉良将银票缝在车夫的号衣里,不料被刘小小意外弄坏。此时,钟汉良哭戏成分大增,分明有点止不住的意思,甚至有细心的网友指出,钟汉良在三分钟的戏码里足足哭了四次。

  在受到李玉堂的“利诱”之后,钟汉良饰演的阿四来到广州李家,扮起了李重光。但在李家的种种遭遇,随时都能让钟汉良嚎啕大哭。不少网友称,这部电视剧里,小哇就是个十足的爱哭鬼。演员王子子也爆料称,钟汉良“超能哭”,甚至为了哭戏还动手打自己。钟汉良称自己会被台词感染,但有时候也哭不出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1/n401605719.shtml report 1496 区舒云拉阿四阿纯结婚搜狐娱乐讯由鞠觉亮执导,钟汉良、张晓龙、刘小小、吴刚、吴孟达等众星联袂主演的年度国民大戏《十月围城》正在安徽卫视热播。剧集主要讲述清末民初的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