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包笑公堂》将播 文卓挑战“花瓶男公孙册”

来源:搜狐娱乐
文卓写真
文卓写真

文卓公孙册海报
文卓公孙册海报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80后鬼才导演管晓杰操刀,青年演员赵奕欢、文卓、秦汉擂、邹杨以及老戏骨苑琼丹、梁家仁携手出演的古装喜剧《包笑公堂》定于7月10日爆笑开堂。其中,在荧屏中塑造众多暖男形象的演员文卓在“包笑公堂”中首次挑战喜剧,颠覆出演拥有俊美相貌、风靡无数少女,但又没有真才实学的“花瓶男公孙册”,其突破性的喜剧表演令影片笑点十足。

  《包笑公堂》是互联网电影集团(IFG)2014年重磅推出的首部爆笑古装网络喜剧,全剧分三季共32集,每周播一集,届时年底也推出同名贺岁院线电影上映。该剧明星阵容强大,不仅汇集了赵奕欢、秦汉擂、文卓等新生代影星,还有周星驰御用班底苑琼丹、梁家仁等老戏骨的加盟。当包大人不在公正,公孙策不在知识渊博,展昭不在武功高超,种种爆笑断案,十足让网友牵肠挂肚。

  演员文卓凭借《上位》中那个帅气暖心的人气偶像“文锋”、《女人公敌》中默默守护女主角的“田凯”,逐步进入大众的视野,多个暖男角色的成功塑造也使他成为了众多女性心目中的“最佳男友”。现下,阳光帅气的“暖男欧巴”将摒弃以往飘逸出尘的暖男形象,挑战一个徒有其表,孤陋寡闻,才疏学浅的伪装男“公孙册”,彻底颠覆了以往影视剧中那个学富五车、性格沉静的公孙策形象。

  其次,文卓饰演的军师公孙册,外表清秀俊朗,风靡无数少女,凭借“舌如簧”的阿谀奉承功力和圆滑的处世之道,赢得包大人的亲睐。对于此角色,文卓曾在媒体探班时独有见解:“这个角色充满了虚荣与华丽,实指现今那些凭借优越外貌与圆滑处世之道而在职场上快速“上位”的人,整个儿一“花瓶男”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1/n401605563.shtml report 1647 文卓写真文卓公孙册海报搜狐娱乐讯近日,由80后鬼才导演管晓杰操刀,青年演员赵奕欢、文卓、秦汉擂、邹杨以及老戏骨苑琼丹、梁家仁携手出演的古装喜剧《包笑公堂》定于7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