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牌律师》引发猎奇潮 朱丹周一围打离婚案

来源:搜狐娱乐
朱丹调查发现富豪离婚真相
朱丹调查发现富豪离婚真相


  搜狐娱乐讯 由上海人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上影集团联合打造,段祺华大律师担当总编剧、赵岩森、樊斐斐担任制片人的律政职场情感大剧《金牌律师》播出后立即引发猎奇热潮,许多观众被剧中出现的奇葩离婚案件激发出浓厚的兴趣。

  猎奇之心人皆有之 富豪的心事你别猜

  《金牌律师》最大的看点是专打离婚官司,且各个案件并不一方唱罢一方登场,而是穿插进行的。周一围饰演的苏东刚刚帮自己的兄弟打赢官司输了自己的女人,本以为要消沉一段时间,但冯嘉怡饰演的黄大亨和他的妻子就急忙忙地找上门来。

  从假离婚闹到真离婚,从假小三闹到真小三,本来是为夫妻合力保财产的假离婚,最终变成了夫妻破产的真离婚。中间,各种证据的出现,各种事件的爆发,各种关键人物的露头,假离婚的男女双方甚至还牵涉了其它案件,都给这个离婚案件带来了更加扑朔迷离的成分,繁复异常,最后的结局更是让人瞠目结舌。此时此刻,观众必须再次申请广告,才有时间干点别的事情。

  《金牌律师》口碑好 观众大呼一天三集看不够

  担负着东方卫视“拯救收视”重任的《金牌律师》播出前就备受各方关注,其果然不负众望,取得了不错的收视率和口碑。

  不少忠实观众表示,晚上就是要锁定东方卫视,在一片小情小爱的电视剧轮番轰炸中,《金牌律师》独辟蹊径,将都市婚恋案件当做全剧的主线,通过一个个真实案件拷打情感问题,挑动我们的神经。更让我们看得过瘾的是,一个个接地气的故事,生活化的台词,好像身临其境感受到演员的喜怒哀愁,对人性、亲情、爱情有了更深的感悟,这是其它空洞的浪漫爱情剧不能相媲美的。唯一遗憾的就是,一天三集根本就看不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1/n401603868.shtml report 2784 朱丹调查发现富豪离婚真相搜狐娱乐讯由上海人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上影集团联合打造,段祺华大律师担当总编剧、赵岩森、樊斐斐担任制片人的律政职场情感大剧《金牌律师》播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