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韩丹彤拍《虐面人》诡异剧照 现场吓出一身汗

来源:搜狐娱乐
惊悚女王韩丹彤
惊悚女王韩丹彤

韩丹彤在首映礼
韩丹彤在首映礼

《虐面人》韩丹彤剧照
《虐面人》韩丹彤剧照


  搜狐娱乐讯 国内首部超现实题材的悬疑惊悚片《虐面人之死灵面膜》上映后赢得一片好评,该片穿插了虐心三角恋、谜团洗冤录、重口味凶杀等惊悚元素,让观众为应接不暇的恐怖场景惊叫连连。饰演真凶“苏瑶”的韩丹彤表示,拍摄现场真的遭遇了不少诡异事件,如今想起来仍是一身冷汗。

  现场剧照惊现无主人脸 韩丹彤:太吓人了

  《虐面人》一直以各种悬疑惊悚的宣传片吊足观众胃口,上映当天,果然让许多观众表示难以招架。而韩丹彤则透露,她在片场遭遇了真正难以解释的恐怖事件,连惊悚女王都心有余悸地表示“真的挺吓人的”。

  有一场戏是韩丹彤在医院走廊里茫然前行,没有注意到身后的窗户上映出了一张敷着面膜的恐怖人脸,这场戏拍完之后,走廊外的演员都回到了室内,此时剧照师按下快门,没想到拍出窗户上再次出现一张陌生的人脸。当时韩丹彤没有发觉,后来查看剧照才发现,细想之下不由得吓出一身冷汗,只能努力安慰众人“大概是光线折射吧”。

  第二次恐怖来袭是一场韩丹彤沐浴的戏,当导演喊完“开始”后,阁楼上就响起丢硬币的声音干扰录音。韩丹彤只能中断表演安静等待,导演再次提醒准备拍摄,又传来丢硬币声。现场制片连忙上楼查看,推开门却发现房间根本没有人。韩丹彤回忆,那次真的把全组人都吓得不轻,之后的很长时间,她都不敢晚上独自出门了。

  首演惊悚片精神压力大 韩丹彤大呼好刺激

  片中大量的重口画面和极其残忍的故事真相,都给人以强烈的感官刺激和精神冲击,而片中的“罪魁祸首”竟然是一直看似无辜可怜的受害者“苏瑶”,更是让人刷新了对韩丹彤的认识——从前性感优雅的美人摇身一变成了心机深沉的凶手,在片中呈现强大的惊悚效果,戏外也给熟悉她的观众带来了十足惊喜。

  对此,首次担纲惊悚片主演的韩丹彤表示,拍摄过程中的确十分痛苦,但是也过足了戏瘾,如果有机会还想继续挑战惊悚片,“心情就像过山车一样,很刺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1/n401603622.shtml report 3740 惊悚女王韩丹彤韩丹彤在首映礼《虐面人》韩丹彤剧照搜狐娱乐讯国内首部超现实题材的悬疑惊悚片《虐面人之死灵面膜》上映后赢得一片好评,该片穿插了虐心三角恋、谜团洗冤录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