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柳小海新剧《怪咖啡》杀青 首演性格喜剧引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柳小海剧照
柳小海剧照

柳小海剧照
柳小海剧照

吴秀波客串
吴秀波客串

张歆艺客串
张歆艺客串


  搜狐娱乐讯 由柳小海、张天爱等主演的情景喜剧《怪咖啡》经过半年的前期筹备和两月有余的拍摄已于日前顺利杀青。柳小海首次挑战性格喜剧,转型出演了一个“文艺怪咖”。

  为“怪咖”魅力放弃“新好男人”

  号称“中国版《破产姐妹》”的《怪咖啡》以一家咖啡小店为主要背景,围绕店长柳小海和他的朋友们的日常生活展开。该剧一反以往喜剧套路,不再依靠夸张的动作台词、搞怪的神情扮相来搏笑点,而是由人物性格本身的喜剧特性展开故事,力求在整体上保证喜剧的诙谐幽默的同时,也能保持人物的真实自然,这种新的喜剧模式使得该剧在开拍之初即已备受关注。

  柳小海在春节期间热播的电视剧《新闺蜜时代》中因饰演看似花心却用情很深的“高富帅”刘炎一角深受观众喜爱,获封“中国好前夫”。而随后柳小海却没有在这个“新好男人”的道路上继续走下去,转而挑战充满不确定因素的性格喜剧。从曝出的剧照可以看到《怪咖啡》中的柳小海改换了长发、胡渣加黑框眼镜的文青标配;而柳小海本人也透露自己在剧中的角色虽然身份是个负债累累的咖啡店老板,却一天到晚做着导演梦、端着导演范儿,“是个可笑、可怜、可爱又可恨的人”。究竟是怎样的角色魅力让柳小海放着“新好男人”不当跑来演一个“怪咖”也吊足观众胃口。

  男神女神加盟力捧柳小海

  作为主演的柳小海不仅自己卖力演出、过足戏瘾,还凭借自己的好人缘为《怪咖啡》召来众多大咖的加盟助阵。

  《怪咖啡》拍摄期间柳小海“二叔”的名号开始为人们所知,而他之所以成为“二叔”和吴秀波大有关系。被柳小海奉为男神的吴秀波就是大咖客串阵营的一员,两人在片场戏里戏外切磋了一把后,吴秀波还认真表示“我这可是来捧你,以后火了可别忘了我”,让柳小海又惊又喜。正是因为有吴秀波这位“大叔”在,柳小海便甘愿退居“二叔”。

  而不久前张歆艺和柳小海这对现实好闺蜜、影评好搭档在《怪咖啡》的再度合作更是掀起一阵热议,张歆艺一句“我就是为小海来的”,让网友对两人私下的好交情和剧中的“新恋情”激动不已。

  除此之外,涂松岩、吕夏、筷子兄弟等同样为柳小海的新戏倾情相助,让整部剧众星云集、惊喜不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1/n401602748.shtml report 2770 柳小海剧照柳小海剧照吴秀波客串张歆艺客串搜狐娱乐讯由柳小海、张天爱等主演的情景喜剧《怪咖啡》经过半年的前期筹备和两月有余的拍摄已于日前顺利杀青。柳小海首次挑战性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