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古剑奇谭》高伟光封长腿放电机 粉丝称要冷静

来源:搜狐娱乐
古剑“长腿放电机”高伟光
古剑“长腿放电机”高伟光

《古剑奇谭》主演接受访问
《古剑奇谭》主演接受访问


  搜狐娱乐讯 史上最强青春阵容仙侠偶像剧《古剑奇谭》,即将于7月2日起每周三四晚10点登陆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昨日该剧举行开播发布会,主创李易峰、钟欣潼、乔振宇、马天宇、高伟光、迪丽热巴、陈伟霆、张智尧等悉数出席。在剧中被粉丝亲切称为“大叔”的尹千觞(风广陌)饰演者高伟光,一身帅气潮服亮相,拥有187高完美身材和一双深情电眼的他,被主持人赞为“长腿放电机”,并被要求现场与剧中“萌神”迪丽热巴深情对视,惹来现场粉丝一片尖叫。

  “长腿”高伟光深情对视“萌神”热巴火花四溅

  为了响应“毕业季”的发布会主题,作为“古剑新秀班”最具人气的代表率先登台的高伟光,凭借精致的外表和完美的模特身材,让主持人李昕亮只能“望腿兴叹”!提到高伟光在剧中“放电大叔”的称号,高伟光谦虚表示这个角色的确需要眼神中有内容。为了验证这位电眼帅哥是否名不虚传,主持人要求他和剧中“萝莉萌神”迪丽热巴现场放电,俊男美女火花四溅的眉目传情,惹来台下粉丝尖叫不已,最终在热巴一句娇羞的“画面太美我不敢看”里对决结束。

  在已曝光的剧照和预告片中,高伟光所饰演的角色一直以超高还原度,成为游戏迷心中最值得期待的角色之一,而当天一身颇具设计感的潮服,也让不少粉丝感叹:“大叔现代装怎么可以这么帅!”“我要冷静!”

  高伟光偷师陈伟霆耍帅神功 结伴健身变“好基友”

  高伟光在《古剑奇谭》中先后挑战风广陌、尹千觞两个角色,虽然二者本就同为一人,却因失忆的原因性格南辕北辙,一个是禁欲系神殿帅哥使者,一个是放荡形骸、以酒为伴的江湖大叔。首次挑战这种双面人生,高伟光自感压力与动力并存,“作为在游戏中有着很多忠实粉丝的角色,我会感到一些压力,但是正因为有很多朋友关注它,关注我所塑造的尹千觞,也让我更有动力去为这个角色增添一些不一样的、好玩的因素。”

  此外,因为是青春偶像集结的剧组,演员之间的关系也成为了记者们问询的重点,高伟光笑言有马天宇这样的开心果氛围自然差不了!在拍戏之余,酷爱健身的他更找到了志同道合的小伙伴——陈伟霆,并大赞“大师兄他太帅了,拍戏的时候也很爱耍帅,可能是因为他会跳舞的原因吧,动作特别有节奏感,会吸引所有人的注意,连我也忍不住从他身上偷师,多学一些耍帅的技巧。”

  随着《古剑奇谭》明日的播出,在被问到是否有做好一夜成名的准备时,高伟光诚恳地表示:“首先当然希望这部剧会取得满意的成绩,其次作为一名新人,我们也是需要这样一个机会,被更多人认识、认可。但这不是仅凭我们所想就可以达到的目标,其中还需要许多踏踏实实的努力,相信这一天会来到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1/n401601824.shtml report 3767 古剑“长腿放电机”高伟光《古剑奇谭》主演接受访问搜狐娱乐讯史上最强青春阵容仙侠偶像剧《古剑奇谭》,即将于7月2日起每周三四晚10点登陆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