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沙溢忙里偷闲看世界杯 身在剧组心系德国队

来源:搜狐娱乐
沙溢忙里偷闲看世界杯 身在剧组心系德国队
沙溢忙里偷闲看世界杯 身在剧组心系德国队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世界杯进行的如火如荼,身在《秀才遇到兵》剧组拍摄但心系“球场”战果的沙溢表示:“对于世界杯,我有一种别样的感情,因为足球是我小时候最重要的运动娱乐项目。那时候踢球也没有场地、人数的严格限制,反正只要有地方就踢、下了课就踢。后来考入解放军艺术学院、开始拍戏之后,就从踢球转变成了看球。我还记得在我大学毕业那年,正好是世界杯举办的时候,那时候每天都无所事事,世界杯就成了我唯一的关注对象。“

  采访中,沙溢谈到自己最看好的德国队,可谓了解至深,一贯球风严谨的德国队,从早期的贝肯鲍尔、盖德•穆勒、克林斯曼,到现在由1978年出生的克洛泽率领一众80后新星施魏因•施泰格、托马斯•穆勒,德国队依旧保持着严谨、进攻、稳扎稳打的作战风格,现在的德国队年轻球员在主帅勒夫的带领下,一定会用更加娴熟老练的作战技术配合最年轻热血的作战精神,重新驾驭这辆日耳曼战车在巴西世界杯的绿茵场上冲锋陷阵的。

  沙溢说:“虽然我现在正在剧组紧张拍摄徐纪周执导的抗战大戏《秀才遇到兵》,7月11号我主演的电视剧《结婚前规则》也将播出,央视节目《喜乐街》也进入第一季最后一期的录制,工作太忙实在没有办法每场比赛都看,但每逢德国队的比赛我还是一定要支持一下的。德国队,冲刺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1/n401600764.shtml report 1089 沙溢忙里偷闲看世界杯身在剧组心系德国队搜狐娱乐讯近日世界杯进行的如火如荼,身在《秀才遇到兵》剧组拍摄但心系“球场”战果的沙溢表示:“对于世界杯,我有一种别样的感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