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恋恋不忘》 未婚爸爸言承旭诠释大叔萝莉恋

来源:搜狐娱乐
言承旭诠释大叔萝莉恋
言承旭诠释大叔萝莉恋


  搜狐娱乐讯 “大叔”这个词,因为近几年韩剧的热播在国内变得越来越流行。大叔的“强有力”、“负责任”、沉稳、包容、刚毅等性格让越来越多的姑娘喜欢上这类人。 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热播的《恋恋不忘》播出已经过半,无论是扮演未婚爸爸的言承旭,还是他助理的扮演者吕行都将“男人果真越老越吃香”这句话展现的淋漓尽致,收视口碑双丰收。

  言承旭未婚爸爸魅力不减

  阔别荧屏已久的言承旭,此次减去长发扮演一位未婚爸爸,如今三十七岁的他,除了依旧走“高富帅”的路线,剧中他的沉着稳重的“大叔”形象也是别有一番味道。

  言承旭把剧中厉仲谋的内心世界描述的相当到位,无论是对爱情的懦弱与纠结,还是事业的精明与果敢,对父亲的怨怼与憎恨,对同父异母兄弟的残酷与竞争,言承旭都将这些纠葛复杂的情绪和人物心态揣摩得十分到位,并通过其独特的表演方式完美地呈现了出来。从《流星花园》中帅气凌人的道明寺,再到现在冷酷无情的厉仲谋,言承旭不但演技越来越精湛,魅力也是越来越足。

  “霸道大叔”爱上富家千金

  在电视剧《刀影》中,饰演“上海滩第一杀手”杜善起的内地实力派演员吕行在剧中出演厉氏集团特别助理林建东。为了报答厉仲谋当年的救命之恩,成为他最忠实的手下。林建东看上去蛮横、霸道,却是个心细如发的人。他不仅仅是厉仲谋的助手,更是他生活中的大哥与朋友,为厉仲谋出谋划策,化解各种棘手的纠纷。

  这个有着硬汉脸智慧心的大叔,做事雷厉风行,对待感情却是爱在心口难开。林建东由于身份悬殊,又总是被梁氏集团的千金女梁跃琦唤作大叔,一直不敢正视自己对梁跃琦的情感。一幕幕诙谐感人的大叔萝莉恋,为这部情感虐心剧增色。

  大叔萝莉恋成收视焦点

  自古萝莉爱大叔,《恋恋不忘》中得言承旭、吕行以自己独特的人格魅力讲述了一部完整的大叔恋爱法则,引来粉丝赞叹。该剧雄霸收视排名榜榜首,力压同档期其他剧目,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恋恋不忘》的成功卖点主要是把“偶像剧”、“言情剧”、“苦情剧”进行了合体,这些是荧屏的收视热点,既能吸引年轻观众又能对中老年观众进行有效覆盖,加之同档期同类内容几乎是“独孤求败”,所以高收视的反馈并不意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1/n401600590.shtml report 3210 言承旭诠释大叔萝莉恋搜狐娱乐讯“大叔”这个词,因为近几年韩剧的热播在国内变得越来越流行。大叔的“强有力”、“负责任”、沉稳、包容、刚毅等性格让越来越多的姑娘喜欢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