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奥地利音乐剧来华 《伊丽莎白》沪上选小王子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诸葛漪

  解放日报讯 音乐剧《伊丽莎白》副导演罗伯特·万近日专程从维也纳飞到上海遴选小演员,谈起将在文化广场上演的《伊丽莎白》,他强调舞美效果不亚于 《剧院魅影》。《伊丽莎白》将于12月9日登台文化广场,计划演出40场。

  罗伯特·万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剧组在上海遴选小王子鲁道夫一角,候选人必须是外国面孔,至少是混血儿。为此,奥地利联合舞台戏剧制作公司与上海德国学校联系,找到6位候选人,年龄在7—11岁,身高140厘米左右,能说流利的德语,具备良好的歌唱水平。

  遴选现场,罗伯特·万不仅让小演员“唱”,更让他们尝试去“演”。在经过几天紧张集训后,罗伯特·万初步相中一位中德混血的小男孩菲利克斯,他是少儿广播合唱团的一员,曾登上过奔驰中心的舞台。罗伯特·万表示,“有的小演员舞台经验丰富,但一开口完全是训练有素的美声,也不合适,毕竟《伊丽莎白》呈现给大家的是一个自然、可爱、需要爱的小鲁道夫。”

  在演出地招募小演员在音乐剧巡演中很常见,巡演长达一两个月,儿童演员不可能离校那么久,最好的解决方法就是在当地甄选小演员。此次 《伊丽莎白》在沪演出需要至少四位小演员,罗伯特·万表示可能会进行第二轮甄选。

  票务代理:永乐票务

  订票电话:4006-228-228

  订票链接:https://www.228.com.cn/index.html

yule.sohu.com true 解放网-解放日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701/n401599046.shtml report 812 解放日报讯 音乐剧《伊丽莎白》副导演罗伯特·万近日专程从维也纳飞到上海遴选小演员,谈起将在文化广场上演的《伊丽莎白》,他强调舞美效果不亚于《剧院魅影》
(责任编辑:王镜茹) 原标题:奥地利音乐剧来华 《伊丽莎白》沪上选小王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