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马天宇否认暗讽张翰不懂珍惜:只是帮郑爽解围

来源:搜狐娱乐
马天宇否认暗讽张翰不懂珍惜:只是帮郑爽解围。 


  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 远辉/视频)仙侠魔幻电视剧《古剑奇谭》【点击观看】将于7月2号在湖南卫视钻石剧场,每周三、四晚十点两集连播,搜狐视频将同步播出。6月30号,该剧在京举办了首播发布会,虽两大女主杨幂郑爽未出席,李易峰、马天宇、乔振宇、陈伟霆等一众男演员在场上笑料不断,卖力宣传。值得一提的是,现场李易峰与坐月子的杨幂电话连线,升级当了妈妈的杨幂不改“毒舌”本色,吐槽李易峰在拍戏现场常跟男演员抱来抱去。在主持人的怂恿下,李易峰现场与其他三位男演员玩起了“爱的抱抱”,粉丝们尖叫不断。

  现场李易峰还大方承诺若《古剑》收视破三,他就与马天宇、乔振宇、陈伟霆赤裸上身合拍“大片”。而正与郑爽合作新戏的马天宇也澄清,此前并没有暗讽张翰不懂得珍惜,只是在为郑爽解围而已。

  李易峰三度上演“男男抱” 承诺收视破三裸上身

  在大约两个小时的发布会上,众主演使出浑身解数为《古剑奇谭》吆喝。正在坐月子的杨幂无法“现身”,故提前录好了音频,并在发布会压轴进行了电话连线。当主持人让杨幂说出合作印象最深刻的男演员,杨幂把马天宇、乔振宇、邓超说了个遍,惟独不说男一号李易峰,并吐槽李易峰在片场经常喝男演员抱来抱去,还恐高。

  为了迎合杨幂的爆料,主持人也怂恿李易峰现场和马天宇、乔振宇、陈伟霆分别拥抱,其中与马天宇是“背后环抱”,乔振宇则是“四面熊抱”,与陈伟霆则更加放得开,上演“贴身摸抱”。眼见男神们如此卖力,台下的粉丝们也奉上尖叫无数。值得一提的是,李易峰现场承诺,如果收视率破三,他将与以上三位男演员赤裸上身拍合照po出来,并保证不打马赛克。

  马天宇称扮女人乃剧情需要:好歹咱也是偶像

  在剧中,如果说李易峰扮演的屠苏是“酷帅”担当,马天宇扮演的兰生是“贱萌”担当。不仅扮起了妩媚女人,还经常耍贱。现场有记者提问,是否想通过耍宝赢得粉丝的心,马天宇开玩笑称:“绝对没有,好歹我也是偶像,可能导演觉得我比较适合吧,如果我觉得值得的角色我就会去牺牲,我觉得不值得还是算了。”

  发布会最后,马天宇澄清了此前并非暗讽张翰不懂得珍惜郑爽,并没有明确说明自己与郑爽是什么关系,“我在此澄清一下,我没有说哪个人不懂得珍惜哪个人,也没有说过我和郑爽是什么关系,我只是想保护小爽,只是想帮她解围。”

  阿娇称期待新恋情 阿Sa探班“忽视”陈伟霆

  复出之后作品并不多的钟欣潼(阿娇)此次在剧中饰演一个双面人,时而天使时而蛇蝎。发布会上,阿娇还爆料称,拍摄《古剑奇谭》期间自己的脊椎受了伤,“那时候真的很艰难,可以说是我职业生涯里身体状态最不好的时候。”与好友阿Sa的男友陈伟霆合作,阿娇现场还开玩笑称:“我和他的女朋友是好基友,当时阿Sa还来探班,但是是探我的,没想到来了发现原来陈伟霆也在这个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1/n401594697.shtml report 3634 马天宇否认暗讽张翰不懂珍惜:只是帮郑爽解围。 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远辉/视频)仙侠魔幻电视剧《古剑奇谭》【点击观看】将于7月2号在湖南卫视钻石剧场,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马天宇否认暗讽张翰不懂珍惜:只是帮郑爽解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