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请回答》父子角色互换 明星老爸进考场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上海站 骆俊澎/图文)昨日,贵州卫视与青海卫视以双平台同步连播的亲子益智挑战栏目《爸爸请回答》进沪录制,据悉当天邀请了赵屹鸥、刘锡明、黄格选、孙继海四位跨越各个行业的明星爸爸。体验会上,青海卫视频道副总监、以及贵州卫视广告部主任向媒体详尽介绍了 “一节目两星”对于两个平台的重要意义,并邀请了媒体现场体验了节目中让爸爸们抓耳挠腮的小学生试题。采访中,赵屹鸥表示这个节目打破以往爸爸为主导的常态,让孩子知道爸爸可能也并不完美,这是其他爸爸节目中没有的东西。

  全国首次双星连播

  父子角色互换引热议

  大型综艺的制作,不论是从资金方面还是人才方面,二线卫视都处于弱势,但这并不代表二线卫视就要放弃这一块。所以贵州卫视与青海卫视便携起手来,聚集资金、人才。将来的电视媒体的发展应该就是聚合的,一起把蛋糕做大,而不只是单单深挖自己的资源。

  节目中,30位不同学历、不同身份的爸爸们在特定的考场完成100道超简单小学生题,在节目开播之前,出什么题,怎么出题,都是网友密切关注的话题。与此同时,自己的宝贝再次场外实时观看着自己的表现,这是爸爸与孩子的角色互换,让孩子体验考场外家长的心急如焚,也让爸爸再次回忆起当初在考场上的紧张气氛。除新颖的节目形式以外,爸爸们的考题也是节目的一大亮点,媒体体验会上记者也体验了一把让爸爸们抓耳挠腮的小学生题目:“哆啦A梦的尾巴是什么颜色?”、“红色颜料和蓝色颜料调和是什么颜色?”、“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说的是什么季节?”这些看似简单的节目,却并不是每个人都能一下子就想出来,一不留神也会马失前蹄。爸爸在孩子的眼中都是高大的,无所不能的,但这个节目却让孩子们发现其实并不是无所不知。以往爸爸与孩子的交流总是没有妈妈的多,而经过这个节目,不少爸爸决定以后要和孩子一起共同学习。

  明星爸爸进入上海考场

  节目新形式前所未有

  在昨日,《爸爸请回答》在上海站的录制中,邀请到的明星爸爸有因为主持《年代秀》而声名大噪的主持人赵屹鸥,曾经出演大热影视剧《新版天龙八部》、《泡沫之夏》的著名演员刘锡明,曾为亚洲球员之最的中国职业足球运动员孙继海,以及曾获得2011年环球旅游音乐十大年度金曲奖的歌手黄格选。明星爸爸的阵容可谓是网罗唱片、影视、体育、主持各个方面。爸爸们虽然也非常害怕那些让人抓狂的题目,但为了孩子,四位爸爸还是愿意一试。采访中,赵屹鸥坦言自己小时候在班上并不是那种读书很厉害的学生:“以往爸爸在孩子的心目中应该是无所不能的,生活中也都是以爸爸为主导,指引着孩子的方向,但在这个节目中,爸爸们却要接受孩子的指点,让孩子知道爸爸也有缺点,这是一次彼此双方的互动,也是其他爸爸节目中所没有的。”刘锡明也表示:“以往大家看到我在戏里演的都是大侠、警察这样的角色,今天来参加节目之前女儿也很担心我不会做了十道题就下场了吧。就像借这次的机会和自己的孩子好好玩一下,也能让自己温故而知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1/n401583890.shtml report 2041 《爸爸请回答》父子角色互换(点击观看组图)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骆俊澎/图文)昨日,贵州卫视与青海卫视以双平台同步连播的亲子益智挑战栏目《爸爸请回答》进沪录制,据悉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