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不一样的美男子》开播 张翰掀超能偶像收视狂潮

来源:搜狐娱乐
张翰掀超能偶像收视狂潮 

  超能青春偶像剧《不一样的美男子》昨晚亮相湖南卫视《青春星期天》,开播便以全国网收视1.05,收视份额6.57的好成绩迎来开门红,这也是湖南卫视2014年每周日晚播出的“青春星期天”系列新作中收视最高的一部剧。荧屏热播的同时,网络点击量也远超同期电视剧,论坛各大榜单排名靠前,热议人气超高。随着张翰等美男子的超能力渐现,湖南卫视创新打造的这部超能偶像剧必将在这个热闹的暑假,引发新一波的收视高潮。

  开播收视告捷迎来“周日最高” 明星组团力捧渴望超能力

  从开机到播出,湖南卫视为回馈暑期观众倾力打造的《不一样的美男子》,仅仅用了不到一个半月的时间,但在张翰、吴映洁、范世琦等偶像群星的人气护航下,《不一样的美男子》从开机开始就倍受关注,开播发布会上爆出的“剧情增加超能力、悬念科幻等元素”的新闻后,更是让昨晚的首播人气暴涨。超高演员人气加创新超能力元素的双剑合璧,《不一样的美男子》首播便以收视1.05,收视份额6.57的好成绩迎来开门红,记者了解到,《不一样的美男子》也是湖南卫视2014年每周日晚播出的“青春星期天”系列新作中收视最高的一部剧,同时在综合热搜榜中,刚上榜的《美男子》便位列第三,而主演张翰更是牢牢霸占热门话题榜首,充分说明超能男神接地气的创新题材备受观众喜爱。

  《不一样的美男子》超能力题材不仅获得观众热捧,也引来了一大票明星的组团“观摩”。在开播前,“不一样的美男子超能力”紧紧锁定在热门话题榜上,杨幂刘恺威吴奇隆何炅谢娜杜海涛戚薇刘涛、凯丽、郑佩佩等明星纷纷在微博中对“超能题材”的《不一样的美男子》表达出“超级羡慕”的情绪,“花姐”的集体微博祝福更力证“超能少爷”的超高人气,网友纷纷调侃:“少爷有了超能力,去哪旅游都不怕”。

  节奏紧凑剧情悬疑值得追 创新“超能剧”备受肯定

  湖南卫视2014年在每晚十点档推出《青春星期天》全新节目形式后,以灵活、新颖的节目形式精准切入当下话题,并结合互动性极强的边拍边播模式,彰显出湖南卫视敢于颠覆的创新态度,而这部《不一样的美男子》除了养眼的演员阵容和超能科幻的剧情设计,这部剧也会呈现出不一样的后现代科技感,昨晚首播第一集一开始的飙车、重金打造的实验室等,各种超能力的奇幻场面都让观众“惊呆了“,直呼“内地也有了靠谱的科幻剧”,虽然有些场景和服装还有待完善,但有了张翰和鬼鬼新情侣搭档的甜蜜出演,网友表示“少爷帅,鬼鬼可爱,完全可以弥补了。”

  超能科幻场面新鲜亮相的同时,作为每周播出两集题材,《不一样的美男子》紧凑的节奏和悬疑不断的剧情更是观众认可重要元素,“清水伊人”网友称:“上周看了《懂小姐》片段化的剧情让我感觉很轻松,每周看两集也还能接受,看了《美男子》后,更加有了追美剧的感觉,恨不得马上就到星期天,看张翰和那个神秘白衣女子是什么关系,这种主动追国产剧的急迫心情,还是第一次。”

  《不一样的美男子》值得每周追看和想了解更多剧情的急切心态是不少网友的共同心声,而在首播的两集中预埋下的条条关于感情、工作和超能力的线索,也会随着接下来的剧情发展显山露水,首播便能获得观众和网友的一致认可,主演张翰、吴映洁等也在微博中表达了感谢之意,而贴心的湖南卫视更是安排了每周一下午15:55分重播周日剧情,让看球的小伙伴还能再回味超能剧的精彩,这种“贴心”小举动让网友大呼感动:“有了超能少爷的暑假,超温暖!对于湖南卫视颠覆创新推出的超能力,网友也留言称期望能够延续“穿越”剧的辉煌,打造出新一轮“超能”剧追剧热潮,为观众朋友们带来全新的暑期电视剧盛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30/n401577526.shtml report 2802 张翰掀超能偶像收视狂潮 超能青春偶像剧《不一样的美男子》昨晚亮相湖南卫视《青春星期天》,开播便以全国网收视1.05,收视份额6.57的好成绩迎来开门红
(责任编辑:齐路) 原标题:《不一样的美男子》开播 张翰掀超能偶像收视狂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