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话剧《深水区》 > 话剧《深水区》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导演赵瑞宁阐述原罪分析 亮点:只有两个硬汉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类型题材:关于话剧《深水区》特色题材和亮点,这几年来舞台剧演出很少有警察和罪犯的这样的戏剧类型,文化人的犯罪,并且是一个作家罪犯。俗话说的好:流氓不可怕,就怕流氓有文化。这是一部关于高智商的犯罪,一个有文化涵养人的犯罪。

  思想抽离:这不是一部现实主义戏剧,甚至有些荒诞派和表现主义戏剧的影子。这次二度创作,我也是把这两个角色的思想抽离出来,也就是抽离这两个角色的思想内核,来进行解读和讲述。

  表 演: 角色的互换,即这两个演员即塑造罪犯角色也要塑造警察角色。在剧本中有这样的台词:每个人都是潜在的罪犯。你是,他也是。只是我们在控制我们自己的思想和行为,不触碰法律的底线。但是我们在剧中我们会隐约感觉到,两位角色对生活的困惑和迷茫。

  硬汉形象:这是本剧的一大亮点,只有两个角色。这两个角色都充满着男性的荷尔蒙。警察硬汉的形象,罪犯更是有文艺范的男人。这两个男人在现实生活都是强大魅力的形象。在舞台上更是光彩熠熠。这个剧的戏剧张力更让演员大放异彩。硬汉的形象确立,思想的内涵高度,让观众和演员的呼吸紧紧的结合在一起。

  角色性格分析:从简单的分析来看,罪犯是属于外向型的性格,而警察属于内向型的性格。所以从表演中观众可以觉察到罪犯的动作远远大于警察的动作行为。而警察的动作反之是少而稳重。但是这样的动作表现也是更为体现警察的生活矛盾性和迷茫性。在希波拉底人格分析中,更为准确。罪犯属于胆汁行的性格类型,有强烈的情绪反应并且难以自制。所以,至于这样的性格表演,爱与偏执的极度诠释。两极化的分裂表演。粘液质的气质类型更具有稳定性,具有稳定的生活方式和行为方式,不轻易发怒,特殊情况下也会忍无可忍,出现极为激烈的爆发。自卑感非常强。至于两种性格的分析,更为准确分析这两个人的爱情观和价值观。

  原罪分析:一切罪恶的根源皆源于原罪。情欲是原罪之一。人思想行为犯罪的根源把人引向罪恶。人本来就是情欲的结晶,最后的结尾处理也是让两个普通人回到人的根源上来。无论是警察和罪犯这样的爱情观都是不正常的爱情观。所以导致了爱情观的缺失。

  引 导:性作为人的本能活动,但是没有正确的引导或者错误的引导,往往就是导致犯罪的根源。有一部分人就是靠酒精和性来获得短暂的解脱和转移,而一旦清醒马上会陷入极端的恐惧和痛苦之中而不能自拔,新一轮的麻醉和性寻欢,纠结于矛盾生活中。在剧中,罪犯并没有杀死自己的情人而又罪恶感,而是享受其中的快乐。反而警察像是一个快要爆炸的气球,压抑的快要崩溃。我们在某时候都缺乏引导,因为我们都不完美,都存在恶之源。

  情欲关系(怀疑):一个是简单的生活,一个是复杂的情人关系。他们迷失的是生活的方向,都迷失在感情的这条路上。猜疑,怀疑,不信任。我们缺少信仰,我们没有力量相信对方。没有了互相信任,互相猜忌而导致社会的不稳定的因素。

  软 肋:人物的软肋。罪犯的偏执狂,对水的热爱,达到了着魔的程度。这水不仅仅是他的寄托,更是代表女人,对女人的渴望和畸形的爱。

  票务代理:永乐票务

  订票电话:4006-228-228

  订票链接:https://www.228.com.cn/index.html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30/n401570315.shtml report 1592 搜狐娱乐讯类型题材:关于话剧《深水区》特色题材和亮点,这几年来舞台剧演出很少有警察和罪犯的这样的戏剧类型,文化人的犯罪,并且是一个作家罪犯。俗话说的好:流氓不可
(责任编辑:崔延) 原标题:导演赵瑞宁阐述原罪分析 亮点:只有两个硬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