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如果爱》情侣运动会 灿盛送柳岩戒指秀恩爱

来源:搜狐娱乐
柳岩灿盛击掌
柳岩灿盛击掌

  搜狐娱乐讯 湖北卫视《如果爱》昨晚(6月29日)19点40播出第六集——“如果爱”杯第一届明星情侣运动会上集,三对情侣再聚首,不过迎接他们的不是其乐融融的晚餐,而是一场“充满火药味”的运动会竞赛,经过了几轮激烈的比拼,柳岩、灿盛先抑后扬,奋起直追,接连赶超“黎明夫妇”,至于下半场能否继续保持胜利记录,且在下周日(7月6日)播出的《如果爱》下集见分晓。不过,既然是情侣运动会,比赛当然不是关键,秀恩爱才是王道!

  灿盛柳岩奋起直追 成“最霸气情侣”

  黄灿盛(2PM)与柳岩本场组成了让人啼笑皆非的哪吒组合,俩人在额前点了一点“朱砂痣”,自称哪吒图腾;更准备了二人独舞来助威,浪漫细心的灿盛则乘此机会送上黄金情侣戒!当然了,赛前准备要长自己威风,更重要的是灭他人志气!鬼灵精怪的柳岩居然用苦瓜、大蒜……各种奇葩果蔬为“队友”特意熬制了两瓶养身汤。而给灿盛的却是营养美味的果汁,这可甜坏了韩国欧巴!

  他们雄纠纠气昂昂地来到湖北大学体育馆,誓要拿下冠军。熟料,一向以“好身体、肌肉男”形象示人的黄灿盛却在“仰卧起坐”这等小儿科的项目上掉了链子,“70%的动作都不合格”让牛奶香蕉组合在热身赛以最低分排名最后一位,这不禁让人怀疑,难道“泳池湿身”那一幕所展现出来的肌肉线条都是贴上去的。不过粉丝却着急了,连连解释说我们欧巴这种姿势其实更加需要腹肌的力量哦。

  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女汉子”柳岩临危受命,在危急关头挺身而出!面对咄咄逼人的“黎明组合”,她亮出童子功,以一手神出鬼没的下旋球愣是让王阳明摸不着头脑,随后柳岩趁胜追击,不断用自己娴熟的发球技巧“羞辱”对方,这一绝技也得到了评委们的多次好评,甚至竞争对手孙坚都忍不住自己内心的兴奋,大踏步跑来与柳岩拥抱庆祝,不得不说,柳岩简直就是演艺圈界的邓亚萍!灿盛和柳岩在平日里就总爱较真,这一次他们的好胜心算是发挥到了极致;不过你们也太专心于比赛了,别人都秀恩爱、没专心比赛呢,不愧为“最霸气情侣”!

  “减肥组合”初战受挫 堪称“最悲催情侣”

  孙坚与王霏霏(miss A)虽然自知没有什么夺冠希望,但依旧积极准备才艺秀,鼓舞己方士气!“硬度王子”孙坚在霏霏的带动下居然成了新一代舞王!然而比赛还未拉开帷幕,柳岩和王阳明似乎就像商量好了一样,给了孙坚一记下马威。他们居然故意整蛊孙坚,送了几只增高鞋垫和一瓶号称“健康饮料”的大蒜苦瓜汁做见面礼。被气炸了的孙坚在热身赛上自作聪明地使出一招“田忌赛马”,让体力不错的女友霏霏与两位男嘉宾同场竞技,霏霏累得连咳带喘也没赢得比赛。

  而在随后进行的兵乓球决赛中,开局占上风的孙坚不知怎地在5:1领先的大好局势下被“黎明组合”逆转,率先出局。这直接导致“减肥组合”在赛后只能手抓花卷就着榨菜看着别人啃牛排!初战虽然惨淡收场,不过两人的感情却增进不少,为了安慰霏霏,孙坚先是拥抱后是耳语,就差深情一吻了。所谓患难见真情就是如此!

  “黎明组合”首轮惜败 演绎“最腻歪情侣”

  如果说减肥组合太甜蜜?那和黎明夫妇相比还真是小巫见大巫。无论是赛场还是情场,王阳明从来都不是弱者,这一次也不例外。在赛前,黎明夫妇相约汉江边,许久不见的他们一见面就来了个大大的拥抱!王阳明更是一路搂着张俪逛街购物。仗着身高的优势,两人对运动会是毫不在意,反而专心于制作情侣帽、整蛊队友上,期间更是打打闹闹、你侬我侬,这还真是小别胜新欢呢!

  而在比赛中他们也一直在秀恩爱!这在仰卧起坐的环节中体现得尤为明显,张俪在躺下——起身这个过程中,王阳明那不舍的样子和双目对视中饱含的深情,尤其比赛结束后,两人相拥的一刻,彻底击碎了电视机前那些渴望爱情的男男女女的心。虽然“黎明组合”最终难敌牛奶香蕉组在兵乓球赛上遗憾落败,但他们所收获的爱情早已经超越了情侣运动会本身,“最腻歪情侣”实至名归。

  情侣PK运动会真是个增进感情、提高凝聚力的好去处!想秀恩爱苦于没去处?想炫耀男(女)朋友苦于口说无凭?组团郊游已经out了,要不,咱来一场情侣运动会试试吧!强身健体的同时还能谈情说爱,何乐而不为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30/n401569034.shtml report 2486 柳岩灿盛击掌搜狐娱乐讯湖北卫视《如果爱》昨晚(6月29日)19点40播出第六集——“如果爱”杯第一届明星情侣运动会上集,三对情侣再聚首,不过迎接他们的不是其乐融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