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请回答》体验会进沪 老爸们被小学题考倒

来源:搜狐娱乐
《爸爸请回答》海报
《爸爸请回答》海报

  搜狐娱乐讯 6月29日,青海卫视与贵州卫视以双平台同步联播的亲子益智挑战栏目《爸爸请回答》进沪录制,并且录制当天,节目的媒体体验会也同步在沪举行。

  这场别开生面的媒体体验会邀请了数十家媒体共同参与,体验会上青海卫视频道副总监邓郴、贵州卫视广告部主任李涛向媒体详尽介绍了“一节目两星”的对于两个平台的意义,节目制作总导演李蓓也对节目的生动介绍。而体验会上最令人倍觉新意迭出的恐怕就是节目组邀请前来参与的媒体朋友一起体验了一把《爸爸请回答》中爸爸们为之抓耳挠腮、拍腿后悔的小学生试题了吧!

  各界明星爸爸汇聚:刘锡明、赵屹鸥、黄格选、孙继海进入沪考场

  《爸爸请回答》上海站与2014年6月29日正式开始录制,本次录制邀请到了因为主持《年代秀》而声名大噪的主持人鸥哥(赵屹鸥),曾经出演大热影视剧《青河绝恋》、《泡沫之夏》、《新版天龙八部》的著名演员刘锡明,曾为亚洲球员之最的中国职业足球运动员孙继海,以及曾获得2011年环球旅游音乐十大年度金曲奖的歌手黄格选。

  看过已经在长沙和北京两地参与录制的明星爸爸:雪村、汤镇业、陈英俊……《爸爸请回答》可谓是网罗了唱片、影视、足球、主持各方各界的明星爸爸们,明星爸爸的萌娃们也就此一一曝光在了大众视线中,对此,明星爸爸们各自别具一格的教育方式也成为了大家争相讨论的热议话题。参与节目录制之后,一开始因为女儿要求才来参加节目的歌手雪村表示:“这是和女儿一起经历的一次很特别的经历”,因为考试失败导致女儿爆哭令他意外不已;而著名足球评论员董路和台湾知名歌手高明骏则表示“通过这个节目,要为孩子树立一个学习的爸爸榜样”,考试前仍与愉快孩子相处的画面令节目温馨倍升……而此次入沪参与节目的刘锡明、赵屹鸥、黄格选、孙继海,他们与上海来自各个行业的爸爸们即将进入“为孩子而战”的小学晋级考试,这些新时代爸爸们与孩子的相处也势必将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

  媒体现场体验节目考试 竟被小学题一一考到

  此次《爸爸请回答》邀请到了平面媒体、门户网站、视频网站近30家媒体参与节目的推广活动,此次的活动重心不单单是由节目总导演李蓓向大家详细介绍节目,也不单单是联合播出的双方卫视领导对此次合作接受记者采访,令人新奇不已、印象深刻的这是在活动中,节目方邀请了各方媒体参与到了这次原本“专属于爸爸们”的小学考试,体验一把居然也会被小学试题难倒的感觉。

  对于“西红柿的学名是什么?”等一系列小学题目,一个不留神就会马失前蹄,记者们纷纷为节目设置的考题题目经典和趣味点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30/n401567884.shtml report 1667 《爸爸请回答》海报搜狐娱乐讯6月29日,青海卫视与贵州卫视以双平台同步联播的亲子益智挑战栏目《爸爸请回答》进沪录制,并且录制当天,节目的媒体体验会也同步在沪举行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