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不是明星》本周收官 赵雅芝郑少秋现场共舞

来源:搜狐娱乐
赵雅芝和郑少秋
赵雅芝和郑少秋

  搜狐娱乐讯 浙江卫视《我不是明星》本周将迎来本季的收官之战,林德信、金圣权等四位明星子女将争夺唯一的总冠军奖杯。本期节目中,“不老女神”赵雅芝与“秋官”郑少秋罕见地同台现身为明星子女助阵,两人还在舞台上亲热共舞了一段。在回忆曾经的经典吻戏场景时,赵雅芝更显露出少女般的羞涩表情。

  在电视剧中风流倜傥不拘小节的“秋官”这次见到老搭档却难得严肃谨慎起来,面对“芝姐”不但说话小心客气,连爆个料都要先征求意见。不过爆起另一位老搭档——“阿姐”汪明荃的料,郑少秋就显得不那么客气了,当听到赵雅芝赞他很照顾新人,“秋官”立即爆料说因为当年太照顾赵雅芝,汪明荃还吃过赵雅芝的醋。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6月30日(周一)晚22:00浙江卫视《我不是明星》。

  赵雅芝、郑少秋共舞重现经典,看当年吻戏羞涩似少女

  曾在《楚留香》、《戏说乾隆》等众多经典剧集中合作过的赵雅芝和郑少秋几乎可以说是好几代人心目中的“金童玉女”,但自从赵雅芝渐渐隐退之后,两人便鲜少有同台合作的机会。这次在《我不是明星》的总决赛舞台上,两人不但再度同台引发粉丝尖叫不断,还在主持人鸥哥和粉丝的怂恿下亲热共舞了一段,虽然不复当年的青春年少,但熟练自然的动作仍然令观众感觉好像看到从前电视里的画面一样。而当现场回顾起“秋官”和“芝姐”经典的吻戏片段时,赵雅芝更露出少女般的羞涩表情,令不少粉丝起哄“现场来一个”,“秋官”听闻后不由边摇头边指了指那些“唯恐天下不乱”的粉丝,表情十分无奈。

  郑少秋“大嘴”爆料赵雅芝爱吃榴莲、曾被汪明荃吃醋

  现场郑少秋还变身“大嘴爆料王”,先是在征得赵雅芝同意后爆料“女神”爱吃榴莲:“她最喜欢吃的水果就是榴莲,这个很有‘品位’,真的是要品它的味道。”一边说郑少秋还一边拿手在鼻子下面扇了扇。后来在听到赵雅芝称赞自己是个很会照顾新人的前辈时,“秋官”又爆料“阿姐”汪明荃就曾因为自己太照顾赵雅芝而吃赵雅芝的醋:“她说你怎么老是照顾赵雅芝不照顾我,我就说她是新人嘛。而且汪明荃本来入行就比赵雅芝早很多,那时候都已经是大姐了。”

  【本期精彩看点】

  韩磊再度献声助阵金圣权,喝红酒唱长调

  “港姐团”亮相《我不是明星》,冠亚季军齐聚

  本周《我不是明星》的舞台可谓星光熠熠,除了“白娘娘”赵雅芝和“秋官”郑少秋,“萌叔”韩磊、 “皇后娘娘”蔡少芬、“港姐冠军”陈法蓉等明星都一一现身为明星子女们助阵。曾在金铁霖之子金圣权第一次登台就现身助阵的“萌叔”韩磊这次再度携手金圣权合作了一曲经典的歌曲《等待》,对于金圣权的表现“萌叔”也是赞赏不已,连说自己已经成了金圣权的“歌迷”了。郑佩佩之女原子鏸这次则得到两位“港姐”蔡少芬和陈法蓉的倾力助阵,加上自己本身也是“港姐”亚军出身,三位美女组成了“港姐团”在舞台上争奇斗艳。得到郑少秋现场助阵的张光北之女张思乐与郑少秋合唱了一首《摘下满天星》;而被“女神”赵雅芝封为“男神”的林子祥之子林德信则独自演唱了一首《恰似你的温柔》。

  “萌叔”助阵金圣权喝红酒唱长调

  在金圣权第一次来到《我不是明星》的舞台上时,当时刚获封“歌王”的“萌叔”韩磊就曾现身为金圣权助阵并帮助他顺利拿到第一。这次最终决战,“萌叔”又再度前来助阵,在谈起助阵原因时韩磊开玩笑说:“不来不行啊,我已经成了金圣权的歌迷了。”听到主持人鸥哥说上次的表演令他“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好胜的“磊叔”立马放话:“这次要让你掉一地鸡皮疙瘩。”节目中,除了与金圣权的合作,韩磊还演唱了一首电影《归来》的主题曲《跟着你到天边》,唱罢之后还不过瘾的“萌叔”甚至现场喝起红酒即兴表演起蒙古族的“长调”。唱到兴起,韩磊招呼起一旁的金圣权:“圣权你不来?一起玩嘛。”幽默可爱的样子果然不负“萌叔”之名。

  “港姐团”争奇斗艳,主持人鸥哥被整蛊

  本期节目中,89届港姐冠军陈法蓉、91届港姐季军蔡少芬共同现身为99届的港姐亚军原子鏸助阵加油。为了给“师妹”一个惊喜,两人提前到达杭州后便一直躲在房间里,吃饭都不敢出门。所谓三个女人一台戏,三位“港姐”同台,这场“戏”更是精彩万分。现场三人又是走秀又是摆拍,还玩起了“抢镜大作战”,为了“抢镜”蔡少芬几乎将陈法蓉挤到角落去,争奇斗艳的样子令观众大呼过瘾。而主持人鸥哥也在蔡少芬的怂恿下和佩佩姐完成了一次搞怪的情境走秀,在蔡少芬的“指示”下,鸥哥时而变身运动员,时而撑着小洋伞,甚至变身“奶妈”用奶瓶给佩佩姐喂起了奶,搞怪的情境令现场爆笑连连。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6月30日(周一)晚22:00浙江卫视《我不是明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30/n401567246.shtml report 2711 赵雅芝和郑少秋搜狐娱乐讯浙江卫视《我不是明星》本周将迎来本季的收官之战,林德信、金圣权等四位明星子女将争夺唯一的总冠军奖杯。本期节目中,“不老女神”赵雅芝与“秋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