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赵雅芝郑少秋同台助阵 林德信向经典致敬

来源:搜狐娱乐
赵雅芝、郑少秋重现经典
赵雅芝、郑少秋重现经典

赵雅芝郑少秋同台助阵
赵雅芝郑少秋同台助阵


  搜狐娱乐讯 “经典荧幕情侣”赵雅芝与郑少秋日前再度同台,共同为浙江卫视《我不是明星》栏目担任特别嘉宾,分别为林德信和张思乐助阵。两位老搭档追忆合作往事感慨万千,并重现《戏说乾隆》翩翩舞姿,引发观众的怀旧热潮,作为后辈林德信的张思乐也一同向经典致敬。

  当年由大陆、香港、台湾三地合拍的清宫戏说剧《戏说乾隆》在大陆播出后引起巨大轰动,呈现万人空巷的情景。赵雅芝与郑少秋这对荧幕情侣也成为了令一代人追逐的对象,他们所塑造的经典形象令人至今难忘。时隔多年,赵雅芝与郑少秋再度同台,出现在浙江卫视《我不是明星》的栏目现场,英雄美人依旧,让现场的观众们直呼“一饱眼福”。

  此番赵雅芝与郑少秋以特邀嘉宾身份登台,分别为林子祥之子林德信和张光北之女张思乐鼓舞助威。两位合作多年的老搭档再碰面十分感慨,现场应节目组和观众之邀,赵雅芝与郑少秋即兴共舞,重现了《戏说乾隆》里最经典的“大殿之舞”画面,让观众们惊喜欢呼,现场的气氛一度达到高潮。随后,自封为影迷的林德信和张思乐一同模仿该段舞蹈,以表对经典影视作品和两位前辈的深深敬意。

  林德信透露,自己虽然从小在国外长大,但也看过赵雅芝主演的作品,印象最深的是《新白娘子传奇》,他小时候就一直觉得白娘子是女神,并与观众们一起追忆和重温了经典片段,他还现场表演起白娘子施法术时的动作,赵雅芝则对他的表现赞赏有加。

  赵雅芝笑言,其实林德信也是他的新“男神”,她非常欣赏他的才华,相信他可以突出重围,赢得佳绩。被封为“优雅女神”的赵雅芝还谦逊地透露,她心目中的“女神”应该是奥黛丽赫本,不仅拥有优雅美丽的外表,而且她作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亲善大使,帮助了许多的孩子们,这份慈善之心尤为美丽,值得所有人学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30/n401565523.shtml report 1732 赵雅芝、郑少秋重现经典赵雅芝郑少秋同台助阵搜狐娱乐讯“经典荧幕情侣”赵雅芝与郑少秋日前再度同台,共同为浙江卫视《我不是明星》栏目担任特别嘉宾,分别为林德信和张思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