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思懿呼吁救助流浪动物 助阵慈善演唱会

来源:搜狐娱乐
王思懿接受采访
王思懿接受采访


  搜狐娱乐讯 日前,著名影星王思懿出席了一场主题为“与牠同行,珍爱生命”的慈善公益演唱会。该慈善活动主要为救助关爱流浪动物而举行。“与牠同行TACN”,即TOGETHER for ANIMALS in CHINA, 主要由国内外华人专业动物救助志愿者组成。王思懿自己也曾经救助了许多流浪小动物,这次参加这个慈善活动也是为了更好的呼吁全社会共同来关注流浪动物的救助。

  据悉,本次慈善活动以演唱会的形式为主,影星王思懿也是上台做了简短的发言,她希望通过自己和更多爱心人士的力量来感染更多的人加入到救助行列来。在之后的记者采访中,王思懿更是呼吁社会各界对流浪动物给予重视。

  我们了解到,王思懿目前拍戏的行程非常紧张,近年来也是好作品不断,比如之前热播的《幸福的面条》等等。但是王思懿为了参加这场慈善活动还是抽出拍戏的时间到场参加。王思懿表示,流浪动物也是生命,生命本就是平等的,而且救助流浪动物并不是用钱来衡量的。我们每个人,在日常生活中,遇到流浪动物,给些吃的或者给些水,对于牠们来说都是莫大的帮助,所以可以有更多人加入这件善事的行列中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30/n401565355.shtml report 987 王思懿接受采访搜狐娱乐讯日前,著名影星王思懿出席了一场主题为“与牠同行,珍爱生命”的慈善公益演唱会。该慈善活动主要为救助关爱流浪动物而举行。“与牠同行TACN”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王思懿呼吁救助流浪动物 助阵慈善演唱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