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奥利维亚-帕勒莫成婚 不穿婚纱穿短裤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时沙
 奥利维亚-帕勒莫与尤汉纳-胡博


  搜狐娱乐讯(文/时沙)真实版的“女王蜂”布莱尔——今年28岁的好莱坞名媛、康州房地产大亨之女、模特和时尚设计师奥利维亚-帕勒莫结婚了!她和高富帅的德裔名模兼摄影师男友尤汉纳-胡博(Johannes Huebl),自从2008年经过长达五年的恋情,终于在圣巴兹新年度假时订婚。当时胡博还很有爱的发布了一条Instagram的视频,对粉丝们说“新年快乐”,并且顺便告诉他们“奥帕同意(订婚)了!”视频中帕勒莫戴着订婚钻戒开心的跳着舞。而本月中旬,两人则躲着媒体悄悄的领了结婚证。本周六,这对璧人在纽约贝德福德举行了非常私密的婚礼。

  据悉,两人行事刻意十分低调,婚礼只有很少的家庭成员和密友的参加。在充满常春藤和花朵的装饰下,两人互许终身。他们发表声明称:“我们只想保证这美好一天非常的私密而特别,可以和家庭成员以及两位朋友一起安静度过。”帕勒莫进一步解释,“说到底,这一天是关于我们两人的,这才是最重要的事情。人们不应该忘记这一点。”按照帕勒莫的交友面之广,只有两位朋友参加的婚礼,可以说是极简安排。

  婚礼当天,帕勒莫整个造型都是自己搞定,她不仅打破常规的婚纱,选择了三件套的搭配——其中更包括一件白色短裤。不过既然是“绯闻女孩布莱尔”的现实版,她的审美当然无可挑剔。帕勒莫全身三件都是卡罗琳娜-海莱娜品牌的单品。她穿着一件点缀着鸵鸟毛的奶油色短裤,以及高开叉的半透明薄纱裙。至于婚鞋,则是《欲望都市》电影版中女主角凯莉-布莱肖在自己真正的法院婚礼中穿的那双有莱茵石点缀的深蓝色莫罗-伯拉尼克高跟鞋。至于珠宝首饰,则是埃里克山大-摩尔牌子的耳钉,以及自己在印度旅行时买到的手环。

  至于发型和妆容,帕勒莫表示:“我想让妆容清淡新鲜,着重点在于睫毛,让眼睛显得干净……发型则是反传统的马尾辫——我最喜欢的个人造型之一。”

  作为名模的新郎胡博也毫不逊色。他穿着一套马克-安东尼-汉堡的精品白色西装,佩戴着一条藏青色的领带,上衣口袋里露出同色的手帕。这两点色彩巧妙而庄重,又不失高雅感,还和新娘的鞋子相呼应,而胡博的身材更给整套装备大大加分。

  在接受今年六月《新娘》杂志的采访时,帕勒莫表示,“经朋友介绍之后,我们马上觉得尘埃落定,万事各归其位……我们非常理解和尊重对方,推动对方做到更好……而且同样在时尚业工作,这让我们可以一同环游世界,并从对方眼里欣赏世界的样子。”听起来,即使在时尚这个花花世界,这对情感事业比翼双飞的情侣也能做到情比金坚。(图片来自《人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30/n401565133.shtml report 1510 奥利维亚-帕勒莫与尤汉纳-胡博搜狐娱乐讯(文/时沙)真实版的“女王蜂”布莱尔——今年28岁的好莱坞名媛、康州房地产大亨之女、模特和时尚设计师奥利维亚-帕勒莫结婚
(责任编辑:彭广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