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爱我家》念家季大放送 王芳陈旭爆料三人行

来源:搜狐娱乐
《我爱我家》录制现场 

  搜狐娱乐讯 王为念在《我爱我家》一吐为快,竟遭遇两位知心小伙伴的“迎头痛击”!他口中的“小个子”王芳和“小短腿”律师陈旭意外登台,爆料荧屏之外的王为念其实特别“二”!他们将如何“锵锵三人行”?6月30日BTV文艺19:35《我爱我家》栏目“念家季”精彩不停歇!

  王芳力排众议留下王为念,“有私心”?

  当初王为念正处于感情和事业的双重低谷,突然有位朋友叫他去北京电视台参加一个节目的录制,想不到就此开启了他与王芳的合作之旅。后来他才听说,主创团队中只有王芳一个人同意他留下。然而,中途王芳却突然现身,拿出了2009年 1月1日《选择》节目开播时的工作照,打开了她珍藏已久的大王专属记忆。起初的大王几乎找不到自己的位置,是王芳不经意的一次点拨令他豁然开朗,逐渐找到自己的特色表达,终于感觉“修成正果”。

  律师 陈旭为大王处理“粉红邂逅”

  一直坚称要为大王“打点埋伏”的陈旭关键时亮出律师本色,原来,几年前他碰到一位对王为念全身心投入的女士,走到哪跟到哪,还有自称是大王女友的到某医院整形,招来主任给陈旭打电话一通认证。

  更离奇的是陈旭律师曾接到一个邮件,描述了她跟大王在一起所有的行为,把陈旭吓坏了,以为王为念惹了什么麻烦:“我那时候接到一个邮件,真的是吓我一大跳,那位女士说王导什么坏事都干了,但是他不负责任。我心想,我这朋友不能有这朋友呀,我后来先跟王芳说,我说这事怎么办呢?王芳说一定要跟他(王为念)讲!”陈旭当即表示:“对呀,我说这不行,如果真有这事,我们要批评,甚至要绝交啊!王芳说你放心没那么回事!她说你再往下看,人家说是梦境!”

  6月30日BTV文艺“念家季”系列大王又聚焦,19:35《我爱我家》准时告诉你:王为念真是“瓷娃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30/n401563223.shtml report 1311 《我爱我家》录制现场搜狐娱乐讯王为念在《我爱我家》一吐为快,竟遭遇两位知心小伙伴的“迎头痛击”!他口中的“小个子”王芳和“小短腿”律师陈旭意外登台,爆料荧屏之外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