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你一生》青岛杀青 韩雯雯演绎坚强舞者

来源:搜狐娱乐
《爱你一生》韩雯雯演绎坚强舞者 


  搜狐娱乐讯 由知名导演杜军执导的《爱你一生》已在青岛顺利杀青,该剧由实力派演员唐曾、韩雯雯、林好、毕彦君等联袂主演。韩雯雯在该剧中突破以往干练和温婉的形象,以一个高傲的舞者姿态出现,这是韩雯雯继《激情燃烧的岁月2》后再次以舞者的形象出现在荧屏上,演绎文工团最美的一枝花的悲喜爱情。

  《爱你一生》是以七十年代为背景,一些青年男女在当时单纯的时代下发生的一系列不符合常规的故事。韩雯雯在剧中饰演的张闹,是个热爱舞蹈,气质优雅高贵的舞者。可是张闹的一生,十分短暂,40岁就因为绝症走到了生命的尽头,但她的快乐更短暂。

  张闹在那个年代是人们眼中高不可攀的一枝花,很多人读不懂她,也理解不了她,只能远远地欣赏她。张闹是文工团的台柱子,她热爱舞台,也有很多舞者骨子里天生的傲气,在外人的眼里她就是一个不可轻易接近的“冷美人”。其实,她的内心占据的只有舞蹈,她本是一个很简单很单纯的年轻女孩,舞蹈是她生命中最重要的一部分。有一天意外出现,她的腿受伤,离开了舞台。曾经这样辉煌、高傲、美丽自信的张闹,压抑着内心的脆弱。因为身边追求的男孩子很多,所以喜欢把“再跟着我,就要喊非礼……”,所以与剧中男主角曾向阳(唐曾饰)之间发生的不愉快,也是张闹一句不择言的话改变了一生,也改变了她的一生……

  韩雯雯表示,张闹这个角色其实是很有气节的,但是思想特别的单纯。在生活发生一系列意向不到的巨变后,张闹的内心还是十分坚强的,她勇敢地面对生活的难题,与命运抗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30/n401562542.shtml report 1181 《爱你一生》韩雯雯演绎坚强舞者搜狐娱乐讯由知名导演杜军执导的《爱你一生》已在青岛顺利杀青,该剧由实力派演员唐曾、韩雯雯、林好、毕彦君等联袂主演。韩雯雯在该剧中突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爱你一生》青岛杀青 韩雯雯演绎坚强舞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