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喜剧《喊个没完》开机 迷宫叙事讲述人生悲喜

来源:搜狐娱乐
电影《 喊个没完》拍摄现场
电影《 喊个没完》拍摄现场

电影《喊个没完》开机照
电影《喊个没完》开机照

电影《喊个没完》主演吕晓霖
电影《喊个没完》主演吕晓霖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深圳市慧道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的国内首部“迷宫叙事”电影《喊个没完》在北京正式开机。《喊个没完》由编剧、作家李非自编自导,也是他身为导演的大银幕处子作。本片以环环相扣的“迷宫叙事”方式讲述了几个身份各异的北漂客所遇到的困境与挫折,他们被一笔钱紧紧套牢,而真正套牢他们的则是无常的命运,故事通过多条线索的彼此穿插,折射出充满宿命感的人生悲喜。

  迷宫叙事千回百转 国产电影叙事新突破

  电影《喊个没完》从创作伊始就秉持着结构取胜的初衷。影片“迷宫叙事”的结构与常规商业片的平铺直叙有着截然不同的取向,更重要的是,这样的叙事手法是与影片所希望传达的宿命气质紧密相连。

  今年恰逢昆汀-塔伦蒂诺的影坛名作《低俗小说》上映二十周年,此前戛纳电影节也对这部以叙事结构见长的电影进行了致敬,而《喊个没完》所采用的多环形、章节化叙事,显然也是向《低俗小说》的诚意致敬。

  色诱潜规则香艳夺目 黑色幽默演绎人生悲喜

  影片讲述了一个投资煤窑失败的屌丝,利用身为演员的女友色诱老板,从而诈骗钱财用来还债的故事。其中,美人计色诱诈骗、娱乐圈潜规则横行等情节大胆、香艳,也让这个以命运为主题的故事有了更多看点。此外,诸多线索并行发展,大款、屌丝、要账的混混、黑帮大哥、小演员、快递员等众多角色的命运交织在一起,最终汇集成一幕五味俱全的人间悲喜剧。

  《喊个没完》并非夸张浮躁的嬉闹剧,片中的幽默元素很多,但偏向于黑色幽默。影片试图利用这样的风格来包容所蕴含的人生命题,轻松诙谐之间,又掺杂着审慎的命运拷问。

  台前幕后精英齐聚 打造精品作者电影

  《喊个没完》囊括了国内顶尖的作者电影幕后精英,《可可西里》《寻枪》《日照重庆》《我十一》的艺术指导吕东、《人山人海》《白日焰火》的摄影指导董劲松、《催眠大师》《赤壁》《太平轮》的剪辑指导杨红雨等倾力加盟,保证了影片各方面都能够拥有够硬的艺术水准。导演兼编剧李非坦言,《喊个没完》是他筹备多年的电影,而其中精巧的叙事结构则是最吸引他的创作源泉。

  本片的演员阵容以富有经验、演技扎实的青年演员担纲,主演赵炳锐、吕晓霖、余皑磊、啜妮等均有着丰富的大银幕表演经验,也曾在陈凯歌、麦兆辉、庄文强、陈正道等知名导演的作品中有过精彩演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30/n401562239.shtml report 2354 电影《喊个没完》拍摄现场电影《喊个没完》开机照电影《喊个没完》主演吕晓霖搜狐娱乐讯日前,由深圳市慧道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的国内首部“迷宫叙事”电影《喊个没完》在北京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