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浩民新戏温泉浴照曝光 娇羞神态萌翻天

来源:搜狐娱乐
陈浩民温泉浴照曝光
陈浩民温泉浴照曝光


  搜狐娱乐讯  陈浩民新戏《天天有喜之人间有爱》的拍摄已经进入到尾声阶段,为了赶进度陈浩民忙到天天拼命像是机器人工作,在一场泡温泉戏码让陈浩民难得牺牲“入浴清凉”镜头给观众看,剧中陈浩民也玩得特别开心,陈浩民笑言:“有戏剧需要上刀山下油锅都没关系,更何况我像是在泡温泉般享受演戏,已经比谁都还要幸福了。”他还不忘搞笑说一边工作一边享受,拍完这场戏舒压消除疲劳,让自己更有精神面对繁重的拍摄工作,陈浩民经济人表示:“陈浩民特别反常,不管做什么都比别人开心,也这样感染所有幕前幕后的所有人,每次有陈浩民都拍摄顺利收工。”投资方也砸下重金拍摄,不但沐浴场景华丽还洒上满满花瓣增加视觉丰富,一场戏前置作业就非常久,画面拍摄手法细緻,浩民每套服装讲究又精緻,镜头呈现美轮美奂,势必呈现精美画面。

  每天戏份最多高达10多场,从早拍到晚,酷暑穿著厚重戏服以及每场要背的台词都是对浩民体力以及脑力大考验,陈浩民笑说自己有祕诀,都会找方式用谐音把台词记下来,也会在空档就是抱著剧本猛读,笑说现在夜晚梦话都是台词,有时候都会吓到老婆大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30/n401561028.shtml report 2682 陈浩民温泉浴照曝光[相关]陈浩民和神秘女吃饭唱歌..|陈浩民穿戏装去买饭对..搜狐娱乐讯 陈浩民新戏《天天有喜之人间有爱》的拍摄已经进入到尾声阶段,为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