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乔任梁两戏演技受肯定 时尚大戏7月将映

来源:搜狐娱乐
乔任梁两部时尚大戏将映
乔任梁两部时尚大戏将映

两部电影见证乔任梁演技
两部电影见证乔任梁演技


  搜狐娱乐讯 由两大男神乔任梁、任泉主演,李保田之子李彧执导的悬疑推理电影《死亡邮件》正在全国影院热映,而乔任梁与闫妮、耿乐等人主演的喜剧电影《疯狂72小时》也收获了逾2500万的票房。两部影片从题材到角色都迥然不同,从大的基调来说一则以悲一则以喜,不过这些只是外在的表现形式,它们都是为特定的故事内核与主旨服务的。新近被封为内地影坛新四小生之一的乔任梁不愧是大银幕新宠,成功以不俗的演技征服了观众,而这两部作品无疑见证了乔任梁的演技成长与突破。

  在《疯狂72小时》中,乔任梁挑战疯狂喜剧题材,出演“笨贼联盟”中的“采花贼”鸵鸟,相较耿乐的落魄、邵兵的阴狠、包贝尔的蠢萌,外表出众的乔任梁主要负责出卖色相、情挑女主角闫妮,一定程度上可谓本色出演。又是激情热舞又是缠绵激吻,两人的戏码赚足眼球,不过乔任梁还要同时兼顾“贼”的身份与职责,演绎难度自然加大了许多,不过对他来说都是“小菜一碟”,整个表演行云流水相当自如。而到了《死亡邮件》,题材转换为罪案推理悬疑,乔任梁也瞬间切换为“死神”模式,神经质十足狠戾癫狂,彻底颠覆了以往的形象,给了观众极大的惊喜。有影迷感叹,《死亡邮件》中完全没有乔任梁本人的影子,他就是那个角色,如此评价堪称对乔任梁演技的最大程度认同,令他兴奋不已,直呼拍戏期间对角色进行的精雕细琢没有白费。

  演技能够受到越来越多观众及业内人士的肯定,令乔任梁欣喜的同时,也下定决心继续努力,一步一个脚印地踏实前行。据悉,乔任梁7月份将有两部时尚大戏登陆荧屏,他与戚薇、陈赫等主演的都市爱情剧《爱情回来了》将于7月21日晚登陆安徽、黑龙江、陕西、广东等四大卫视,与陈意涵李易峰等合作的剧版《小时代》则会在暑期登陆网络平台,乔任梁分别出演屌丝创作歌手“承磊”与作家崇光,各自与姜妍、陈意涵有感情线,届时势必掀起另一波观剧高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30/n401560124.shtml report 3718 乔任梁两部时尚大戏将映两部电影见证乔任梁演技搜狐娱乐讯由两大男神乔任梁、任泉主演,李保田之子李彧执导的悬疑推理电影《死亡邮件》正在全国影院热映,而乔任梁与闫妮、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