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千骨》横店热拍 陆纪依:角色与我很像

来源:搜狐娱乐
陆纪依写真照片
陆纪依写真照片

陆纪依《花千骨》剧照
陆纪依《花千骨》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高林豹、林玉芬执导,霍建华赵丽颖、陆纪依等主演,慈文传媒集团制作并发行的45集玄幻古装电视剧《花千骨》正在横店热拍,内地新锐青年演员陆纪依此次在剧中饰演女侠舞青萝一角,是全剧中最调皮最活泼的一个角色。

  陆纪依饰演的舞青萝,是男主角“长留上仙”白子画(霍建华饰)门下的长留弟子,女主角花千骨(赵丽颖饰)的同门师妹。虽说饰演的是女侠,但陆纪依为我们呈现的却并不是一个处乱不惊、机智果断的侠女形象,而是一个活泼好动、古灵精怪的小侠女,总是喜欢整蛊女主角花千骨,同时也有着爱憎分明的刚烈性格,在经过相处和了解后,渐渐被女主角花千骨打动,最后成为花千骨身边最知心最仗义的朋友之一。对此,陆纪依表示:“生活中的我特别爱笑,是朋友圈里公认的开心果,这一点和剧中的角色很像。”

  青年演员陆纪依凭借鞠觉亮版的《新水浒传》中“小金”一角开始在演艺圈崭露头角。自出道以来,陆纪依清纯甜美的形象就一直颇受网友追捧。这次与人气偶像霍建华、赵丽颖出演对手戏,对陆纪依来说是一次全新的尝试。对于自己在剧中的表现,陆纪依谦虚地说:“非常开心自己能加入这个和谐、有爱的剧组,很感谢剧组工作人员对我的帮助,更感谢导演给我这个机会。”随着该剧的热拍,观众及网友也很快可以对陆纪依的演技一饱眼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30/n401559857.shtml report 1614 陆纪依写真照片陆纪依《花千骨》剧照搜狐娱乐讯由高林豹、林玉芬执导,霍建华、赵丽颖、陆纪依等主演,慈文传媒集团制作并发行的45集玄幻古装电视剧《花千骨》正在横店热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花千骨》横店热拍 陆纪依:角色与我很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