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绝爱》李光洁换心 “痞子”变身痴情高富帅

来源:搜狐娱乐
李光洁《绝爱》剧照
李光洁《绝爱》宣传照

李光洁饰演“林启正”
李光洁饰演“林启正”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网络小说《第三种爱情》改编成的电视剧《绝爱》正在江苏卫视热播,主演李光洁继《杜拉拉升职记》、《山楂树之恋》等电视剧后再度饰演高富帅,在经历了一次“换心”后性情大变,与张歆艺上演了一段催人泪下的虐恋。

  剧情步步紧凑 李光洁开始“绝爱”旅程

  电视剧《绝爱》保留了小说的主要故事线索,讲诉了李光洁饰演的林启正与邹雨(张歆艺饰)的一段看似不够完美的爱情故事,一段不被祝福、障碍重重的世俗虐恋。两人直呼爱到崩溃,心力交瘁。

  李光洁饰演的林启正是致林集团的二公子,本来与邹雨没有交集的两人,因心脏移植手术而走到一起,换上邹雨前男友心脏的林启正,性情发生了许多变化,原本玩世不恭又花心的他变成了痴心汉。随着剧情的深入,在一颗心脏的维系下,这份爱情悄无声息地开始了另一段绝望的旅程。李光洁坦言,“活生生体验了一回爱到崩溃的感觉,我们的爱情不是由于物质或者学历背景引起,而是更多的有缘无分,很痛却很真。”

  戏里戏外高富帅 李光洁将“痴情”进行到底

  回顾《杜拉拉升职记》中李光洁扮演的王伟,他对待工作严谨,对于爱的人打出浪漫牌、情感牌,表现出的执着博得不少观众的喜爱,成为剧中不可或缺的灵魂人物。更有此前话剧《罗密欧与朱丽叶》里“爱神罗密欧”的激情热演,获网友力挺。此次李光洁饰演的升级版“高富帅”林启正不仅拥有殷实的家底和帅气的外形,而且造型多变,西装潮服多到数不清,敢爱敢恨的性格让这个“高富帅”更显真性情,引来各路网友称好。当记者问及多次饰演高富帅是否觉得轻车熟路时,李光洁表示,“也不一定,因为他们的内心世界都不一样,但有一点很像,对爱情都很执着,所以每个角色都需要用心去揣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30/n401559321.shtml report 3448 李光洁《绝爱》宣传照李光洁饰演“林启正”搜狐娱乐讯由著名网络小说《第三种爱情》改编成的电视剧《绝爱》正在江苏卫视热播,主演李光洁继《杜拉拉升职记》、《山楂树之恋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绝爱》李光洁换心 “痞子”变身痴情高富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