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十月围城》热播 主创:收视第一就穿比基尼

来源:搜狐娱乐
钟汉良与刘小小
钟汉良与刘小小


  搜狐娱乐讯 由鞠觉亮执导,钟汉良、张晓龙、刘小小、吴刚、吴孟达等众星联袂主演的年度国民大戏《十月围城》日前登陆安徽卫视黄金档,精彩开播。从新《水浒》到《隋唐演义》,演员刘小小凭借其泼辣但又精彩的演绎被誉为“新生代的古装小花旦”。对于安徽卫视即将播出的《十月围城》,刘小小等主创甚至放出豪言:“收视率第一就穿比基尼!”对于安徽卫视版《十月围城》充满信心。

  刘小小为戏纠结 剧中演绎“坑爹专业户”

  早前,刘小小参演电视剧新《水浒传》,饰扈三娘一角,野蛮泼辣的形象被观众亲切呼为“北宋版野蛮女友”,其后,又出演《隋唐演义》中的野蛮女友裴翠云。凭借出色演技,刘小小此次更是由导演钦点担纲安徽卫视《十月围城》女一号。剧中,刘小小饰演的区舒云是个性格刁蛮的“官二代”,救人的是她,闯祸的也是她,好胜心强、头脑发热而又野蛮任性的区舒云,因追求革命而闹得家破人亡。在与阿四一次次面临历经生死考验后,舒云逐渐蜕变成为一个成熟坚定的革命者。

  “区舒云比扈三娘还要彪悍,为了革命牺牲自己的所有,包括自己与阿四的婚姻。”谈及饰演的区舒云一角,刘小小坦言,“崇拜这个剧本,没有绝对的坏人和绝对的好人,欧舒云有很多性格的缺陷,是一个个坑爹专业户、野蛮女友的终极版本,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演的很纠结。”正因如此,安徽卫视《十月围城》中刘小小的出演让观众充满了期待。

  主创放豪言 收视率第一就穿比基尼

  此次安徽卫视《十月围城》中,刘小小是与钟汉良携手出演一对经历生死磨难同甘共苦的“夫妻”。 刘小小爆料说,和钟汉良第一场对手戏就是互扇耳光,自己当时觉得很不好意思,还是钟汉良教她如何扇耳光。钟汉良评价女搭档说,戏里戏外都一样的性格,跟自己一样活泼,挺好合作,还嫌这些合作有点不过瘾。他说,这是自己两个角色分别跟三个女生的感情戏,有点占便宜。导演鞠觉亮谈到,刘小小是其4年前就看中的苗子,她性格跟区舒云很像,是个大大咧咧、性格爽直的女孩。经过几轮筛选最终决定用她做区舒云。刘小小为了演好这个角色,也是卯足了劲儿。据称,刘小小曾在片场从二楼掉下来,险些受伤,但是在她看来都是小事儿。片场枪声一响,直接吓趴了,还是钟汉良把她抱起来的。

  对于马上开播的国民大戏,刘小小还大胆承诺:如果《十月围城》取得收视第一的好成绩,我就穿比基尼发微博庆祝。不仅如此,此前刘小小在发布会上还开玩笑号召大家说,收视第一,全组就一起穿比基尼。如此劲爆的消息一出,在网络上立刻掀起一片热潮,这让观众对于即将开播的安徽卫视国民大戏《十月围城》更加有了盼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30/n401557280.shtml report 3255 钟汉良与刘小小搜狐娱乐讯由鞠觉亮执导,钟汉良、张晓龙、刘小小、吴刚、吴孟达等众星联袂主演的年度国民大戏《十月围城》日前登陆安徽卫视黄金档,精彩开播。从新《水浒》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