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十月围城》热播 钟汉良甘婷婷出场上演分手礼

来源:搜狐娱乐
《十月围城》甘婷婷与钟汉良上演悲情分手
《十月围城》甘婷婷与钟汉良上演悲情分手


  搜狐娱乐讯 集结了钟汉良、张晓龙、甘婷婷、刘小小、吴刚、吴孟达、、李宗翰、樊少皇等群星加盟电视剧《十月围城》现同时在安徽、湖北、贵州和深圳四家卫视热播中,剧中甘婷婷饰演的方红与钟汉良饰演的李重光开场就是恋人的分手戏码,让不少网友为之遗憾。

  在经过一轮地面的播出后,这部由鞠觉亮执导的剧版《十月围城》以零差评的口碑后登陆在全国四家卫视开播,剧中各类角色个性鲜明和弘大的场面给观众带着观众强烈的视觉感受,虽然与电影同名,但剧版《十月围城》并没有完全复制电影的情节,而是电影的后续,主要讲述发生在清末民初的省港地区,草根车夫“阿四”阴差阳错成为革命青年“李重光”的替身,并卷入革命斗争的传奇故事。

  而开播的前几集中,由甘婷婷饰演的方红和钟汉良饰演的李重光便上演了心酸的分离戏码,看完让不少观众看完写下观感说,很难想象方红说出孙先生跑了那一瞬间的复杂心情,犹记得假扮孙先生的重光嘴角微扬:“像吗?心爱的人早已泪如雨下。李重光,她志同道合的革命恋人,此去定然凶多吉少。然而,为了心中的信仰,这一切都值得了。方红理解重光为革命的心情,即使不舍也成全他。也有观众表示这也是开篇第一泪点,生离死别的感觉,两位都拿捏到位。

  此次剧版《十月围城》中,甘婷婷饰演方红一角有着关键性的作用。据导演对于方红的设定,是身份很神秘,仍是一位热心的女性义士,在行使保护的使命中发挥了很大的作用,因而她的“打女”身份不可抹杀。而甘婷婷带着新形象和故事重新演绎的方红,则塑造了一个全新的“知性打女”形象,播出后获得不少了赞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30/n401556967.shtml report 2907 《十月围城》甘婷婷与钟汉良上演悲情分手搜狐娱乐讯集结了钟汉良、张晓龙、甘婷婷、刘小小、吴刚、吴孟达、、李宗翰、樊少皇等群星加盟电视剧《十月围城》现同时在安徽、湖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