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时间都去哪了》开机 杨紫牵手郭品超青春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时间都去哪了》开机仪式现场
《时间都去哪了》开机仪式现场

杨紫素颜出现在开机仪式现场
杨紫素颜出现在开机仪式现场


  搜狐娱乐讯 日前,有消息称一部名为《时间都去哪了》的电影即将开机,而女主角则是某位90后清纯女星。6月28日,该消息终于得到证实,影片《时间都去哪了》在青岛某酒店举办了开机发布会,该片的女主角正是凭借《家有儿女》中小雪一角而被观众认可并喜爱的演员杨紫,而男主角则是凭借偶像剧《斗鱼》而走红的郭品超

  据悉,电影《时间都去哪了》由江西乐平才子佳人酒店有限公司联手江西乐平金塔万通贸易有限公司出品,计划在2015年初与观众见面。影片《时间都去哪了》是一部青春怀旧题材的影片,希望可以通过感人的故事以及故事中颇为细腻的情感,引发大家对于时间流逝的共鸣。所以,在选择男女主角方面,片方可谓是匠心独运。女主角杨紫凭借着《家有儿女》“小雪”一角,而成为了家喻户晓的童星,如今已出落得越发亭亭玉立,更已修读完了北京电影学院的学业而顺利毕业。而男主角郭品超更是凭借着《斗鱼》中帅气十足的于皓,成为大家追捧的男神偶像,此前还与张静初合作。时光的流失,让杨紫成为靓丽十足的大美女,让郭品超成为稳重内敛的大男人,两人的相遇,必定碰撞出全新的火花……

  众所周知,2013年由王铮亮演唱的歌曲《时间都去哪了》不仅成为了冯小刚电影《私人定制》的主题曲,王铮亮更是在2014春晚舞台上演唱了这首歌。随着“时间都去哪了”这几个关键字的走红,电影《时间都去哪了》趁势开机,自然引发不小的关注。那么该片是否也会邀请王铮亮献唱主题曲呢,片方表示会与王铮亮接洽,但是目前还不方便做过多的透露,无论如何,希望该片在时间感上可以给大家带来更多不一样的感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30/n401556764.shtml report 1846 《时间都去哪了》开机仪式现场杨紫素颜出现在开机仪式现场搜狐娱乐讯日前,有消息称一部名为《时间都去哪了》的电影即将开机,而女主角则是某位90后清纯女星。6月28日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