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少年神探狄仁杰》热播 常铖黄宗泽上演无间道

来源:搜狐娱乐
常铖黄宗泽剧中交谈
常铖黄宗泽剧中交谈

常铖剧照
常铖《少年神探狄仁杰》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著名动作导演林峰执导,黄宗泽戚薇、马天宇等偶像明星,常铖、李立群等实力派演员联合主演的古装悬疑偶像大戏《少年神探狄仁杰》正在浙江地方台热播。该剧力求打造一部集悬疑、推理、爱情、偶像、动作五大元素于一体的古装探案剧。常铖在剧中饰演大内高手安邦,与黄宗泽演绎的狄仁杰上演了古装版的无间道。

  《少年神探狄仁杰》采取单元剧的形式,讲述了狄仁杰年轻时候凭借过人才智屡断奇案的故事。在第三出单元剧“孤岛魔影”中,常铖饰演武林高手安邦。十年前,他本是堕落谷的一名捕快,负责维护谷内的治安,由于一场大火的焚烧,谷内生灵涂炭,安邦也离开堕落谷,开始了行走江湖的漂泊生涯。十年后,为了当年的一批宝藏,安邦带领同伴再次入谷,却偶遇神探狄仁杰一行人。为了顺利取得宝藏,安邦与狄仁杰展开了斗智斗勇的连环斗争,为了防止狄仁杰追踪他们,安邦还使用了金蝉脱壳和声东击西等计谋。心思缜密,善于谋略的安邦让狄仁杰等人防不胜防,他们之间的较量也更加精妙绝伦。

  据了解,该剧是常铖与黄宗泽、戚薇等演员的首次合作,虽然戏里的常铖与黄宗泽等人争锋相对,斗智斗勇,但是戏外的他们相处得很融洽。整个剧组的拍摄氛围十分轻松,欢乐,像是一场久别重逢的老友聚会。而且,剧中的导演林峰是常铖相识多年的好友,他们结缘于电视剧《新三国》,之后又一起合作了电视剧《九河入海》,此番也是他们的三度合作。为了支持好友的这部古装大戏,常铖不计报酬,友情出演该剧,用行动力挺好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30/n401556145.shtml report 3305 常铖黄宗泽剧中交谈常铖《少年神探狄仁杰》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由著名动作导演林峰执导,黄宗泽、戚薇、马天宇等偶像明星,常铖、李立群等实力派演员联合主演的古装悬疑偶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少年神探狄仁杰》热播 常铖黄宗泽上演无间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