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相爱十年》台词火爆 王大治被封姿色帮帮主

来源:搜狐娱乐
王大治
王大治


  搜狐娱乐讯 由新丽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广播电视台、深圳广电集团、上海轩乐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出品的青春励志情感大戏《相爱十年》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从全死角男神王大治口中说出的一句台词——“至少有人欣赏咱的姿色啊!”瞬间火爆荧幕,网友们一边吐槽一边翻出各种影视剧中“雷人的自恋台词”加以对比,不过最终王大治还是凭借其爆棚的自信顺利获封“姿色帮帮主”称号。

  在《相爱十年》中,邓超、高虎、王大治饰演的三位大学同窗结伴闯荡深圳的情节引发了不少共鸣,可令人意外的是,每天混吃混喝,炒股还赔个精光的王大治却意外成为了三兄弟中率先致富的一位。不仅“嫁”入豪门,还混了个长相上乘的媳妇,不禁让观众们为默默打拼的邓超、高虎鸣不平。而王大治在剧中的台词“至少有人欣赏咱的姿色啊!”不仅惊了戏里的邓超和高虎,也让不少网友大跌眼镜,纷纷吐槽“我去,这段儿是喜剧吧?话说王大治这个男人确实可能有过人之处吧,你想嘛,一个猪腰子脸上雕了一对眯眯眼,要多简约就多简约,三百六十度全死角的男人可以搞定女神,还真是屌丝中的男神!”“当王大治说他唯一的优势就是嫁人,有人欣赏他的姿色的时候,剧里剧外的人都笑喷了!分分钟就有要掀桌的冲动啊,其实我就想问,王大治你是怎么把这句话说出口的!!!”

  有资深电视剧迷将王大治这两句经典台词截屏发到网上,美其名曰电视剧界新生的“姿色帮”,掀起了网友们的讨论热情,大家纷纷晒出各种影视剧角色“雷人的自恋台词”,《画皮》中自称“天底下最美的女人”的白冰、《新还珠格格》中的李晟以及《宫锁连城》中被陆毅夸奖“你真好看”的袁姗姗等都不幸躺枪,可网友们晒了一圈下来,最终还是被王大治的一句“对啊,我嫁人,我怎么没有姿色呀?”给折服了,这样爆棚般的自信还真不是一般人能胜任的,难怪有网友感慨“看《相爱十年》每每有王大治的镜头我都想说怎么这么丑?后来发现是我太肤浅了!他完全是凭人格魅力征服女神的!没错!一定有种不被世人觉察的人格魅力!”而“以姿色取胜”的王大治也因此获封“姿色帮帮主”的称号,成为《相爱十年》中令人难忘的一道风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30/n401556000.shtml report 3232 王大治搜狐娱乐讯由新丽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广播电视台、深圳广电集团、上海轩乐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出品的青春励志情感大戏《相爱十年》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从全死角男神王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